>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噩耗!瓦拉内受伤欧冠报销 1信号示告别欧洲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法国大闸受伤恐告别欧洲杯 

  瓦拉内是皇马队内第三中卫,但是此前法国人在训练中受伤,此次肌肉伤病不仅导致瓦拉内铁定无缘本周末的欧冠决赛,同时法国官网宣布紧急征召拉米到国家队报道,此举暗示瓦拉内将无缘欧洲杯?

  皇马官方宣布瓦拉内大腿肌肉二级拉伤,从时间上看,法国人铁定无法参加本周末的欧冠联赛决赛。而皇马在替补中卫上,只剩下纳乔了。而瓦拉内原本可以努力复出赶上欧洲杯,今夏法国队主场作战,瓦拉内又是高卢雄鸡的后防绝对核心,但是如今德尚已经征召了后备名单中的拉米前往国家队报道,这是瓦拉内无缘欧洲杯的信号?

  瓦拉内迄今为止共为法国国家队出战28场比赛,打进2球,在巴西世界杯上就成为了法国队后防绝对主力。如今萨科因为禁药问题落选大名单,德比希则因伤提前无缘欧洲杯,瓦拉内则成为了法国队在欧洲杯打响前第三位因为伤停问题可能无法出战的球员。

  虽然目前德尚手中还有科斯切尔尼和曼加拉两位大将,但是如果瓦拉内不能参加欧洲杯,对于德尚和法国队来说打击非常大。而拉米此前参加过2012年欧洲杯,原本德尚将他列入今年欧洲杯后备名单,在本周二,拉米将前往克莱枫丹基地和国家队汇合,这位刚刚获得欧联杯冠军和国王杯亚军的后卫,将有可能在瓦拉内伤势恢复不利的情况下,顶替皇马中卫。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3/n451022830.shtml report 1356 法国大闸受伤恐告别欧洲杯瓦拉内是皇马队内第三中卫,但是此前法国人在训练中受伤,此次肌肉伤病不仅导致瓦拉内铁定无缘本周末的欧冠决赛,同时法国官网宣布紧急征召拉米到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