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首发预测:塔神刘彬彬领攻击线 中卫存悬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鲁能泰山资讯
  • 手机看新闻

  稿件来源:鲁能泰山资讯

  十余个小时的飞行,鲁能泰山全队抵达悉尼,正式开启亚冠淘汰赛的备战。当地时间晚上19点左右,鲁能泰山队进行了在悉尼的首场恢复训练。由于只是恢复性的训练,所以目前还无法看出具体的主力阵容。其实从球员的配置看,王彤和李松益应该是中卫位置的主要人选,二选一取代吉尔和戴琳搭档。

  按照鲁能泰山的安排,鲁能全队是在昨晚21点乘坐专机前往澳大利亚,经停达尔文机场后,于北京时间今天中午12点左右抵达悉尼。从现场的图片看,队员们休息的应该还不错,但疲劳是肯定的。抵达悉尼后,球员下午在酒店休息。北京时间17点(悉尼时间19点)左右,鲁能泰山全队抵达训练场地,进行首场的恢复训练。

  这次鲁能泰山队带足了22名球员,这可以保证球队可以进行对抗训练。@鲁能泰山悉尼球迷会 的鲁能球迷早早抵达训练场地,看下他们的助威标语,是不是很霸气!

  据当地鲁能球迷组织透露,本场比赛将有超过1200名球迷现场为鲁能泰山加油呐喊,他们将统一身穿橙色球衣,为泰山队鼓劲。而赛前训练,部分鲁能球迷在场边观看,训练大概开放了20多分钟的时间。据现场球迷透露,球队进行了简单的热身和抢球训练,主要是恢复为主,毕竟长途飞行后,球员还是有些疲劳。30分钟后,鲁能开始进行分组的对抗训练,不过由于这是抵达后的首次训练,还无法确定主力和替补的阵容。整体来看,鲁能队员都比较放松,有着一个不错的心态。

  按照球队的安排,这次恢复训练时间应该在一个小时到一个半小时之间,球队还是恢复为主。明天,鲁能将进行赛前的踩场训练,到时候会有更针对性的对抗训练。其实从鲁能的人员配置看,除了中卫位置的悬念外,其余位置的首发悬念不大。塔尔德利、刘彬彬、吴兴涵还有蒙蒂略是进攻首选,李微和尤西雷搭档后腰,王大雷镇守球门,赵明剑和郑铮边后卫,戴琳和王彤或者李松益搭档的可能最大,这也是鲁能可以预见的首发名单。

  对于鲁能来说,有了第一场比赛的经验,肯定会有更针对性的布置,本场比赛孙华、魏森、李霄鹏等高层全部前往悉尼督战,也期待鲁能泰山队可以尽快调整,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这场比赛中去。感谢@鲁能泰山悉尼球迷会 的信息提供,25日的比赛,期待听到你们为泰山队加油呐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3/n451029373.shtml report 1565 鲁能踩场备战球员心态放松大雷鼓掌欢笑稿件来源:鲁能泰山资讯十余个小时的飞行,鲁能泰山全队抵达悉尼,正式开启亚冠淘汰赛的备战。当地时间晚上19点左右,鲁能泰山队进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