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媒揭秘范帅下课始末:提前获知 要求延迟官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 手机看新闻


  曼联官方宣布了范加尔下课的消息,关于荷兰人下课的始末,英国《每日电讯报》进行了一个揭秘,同此前报道不同的是,范加尔并非在卡灵顿训练基地得知下课的消息,而是在自己的家中,而伍德沃德亲自通知了荷兰人,至于曼联官方延迟宣布范加尔下课的消息,这其实也是荷兰人自己要求的,因为他不想在英国遭遇尴尬。

  昨天下午,英国各大媒体一致报道称,范加尔已经遭到了曼联的解雇,在卡灵顿训练基地,伍德沃德当面告知了荷兰人这样的消息。英媒还指出,在北京时间晚8点(英国时间下午13点),曼联官方就会宣布范加尔下课。不过在当时,媒体没有等来范加尔下课的消息,直到今天凌晨3点多,曼联官方才确认范加尔被解雇。

  那么这中间发生了什么样的故事呢?英国《每日电讯报》披露,其实范加尔并非在卡灵顿接到了下课通知,而是在自己的家中。英媒透露,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亲自来到范加尔的家中,告诉范加尔遭到解雇的消息。对此,范加尔表示了平静的接受,不过他也表达了自己的失望之情。

  英国《每日电讯报》消息,在办理完正式的书面手续后,曼联应范加尔的要求延迟公布了下课的声明,在这段时间里,范加尔去了卡灵顿基地打包了行李,然后离开了曼彻斯特,在范加尔走人后,曼联才公布了范加尔下课的消息。据悉,范加尔已经前往了葡萄牙的阿尔加夫散心,他之所以要求曼联延迟官方也是避免尴尬。

  范加尔也通过曼联官网发布了一份声明,表达了遭到解雇的失望,并且希望曼联俱乐部在未来取得成功。在范加尔下课后,曼联将在今天同穆里尼奥和门德斯举行一次会晤,英国《太阳报》指出,双方很可能签约三年,而穆里尼奥的年薪会达到2000万英镑,超越瓜迪奥拉成为英超年薪最高主帅。此前范加尔已经透露,在结束同曼联合同后,他将选择退休,一代名帅或“归隐田园”。

  (听风)

 英媒揭露范加尔下课始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4/n451076630.shtml report 371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