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重庆力帆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申花即将引进塔利斯卡 2500万欧元创队史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 手机看新闻
申花已签下巴西强援? 

  北京时间5月24日,根据巴西媒体《torcedores》网站的消息,葡超豪门本菲卡已经与上海申花就巴西中场塔利斯卡的转会基本达成一致,申花将耗资1亿巴西雷亚尔(2500万欧元)引进塔利斯卡。至此,已经传了许久的塔利斯卡与某中超土豪俱乐部之间的绯闻,终于有了眉目。

  相关报道指出,本菲卡和申花将在未来几天内彻底完成塔利斯卡的转会手续。塔利斯卡目前还在度假当中,但下赛季他将不会在回到本菲卡阵容当中。代表申花与本菲卡谈判的是欧洲著名经纪人门德斯,此前,就是在门德斯的一手策划之下,杰克逊-马丁内斯以42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广州恒大。值得注意的是,塔利斯卡并不是门德斯旗下的球员,但能将一名年仅22岁的中场卖到2500万欧元,足见门德斯作为金牌经纪的功力。

  如果真的以2500万欧元买下塔利斯卡,将是申花队史上最大手笔的转会。此前申花队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是1300万欧元引进的登巴巴。

  今年四月,就有消息透露塔利斯卡私下里与一家中超俱乐部有了联系,而本菲卡在阻止中超俱乐部挖角未果的情况下,最终决定将这名球员出售套现。5月20日左右,本菲卡主席维埃拉从葡萄牙飞抵上海,最终敲定了塔利斯卡的转会事宜。当初从巴伊亚引进塔利斯卡时,本菲卡只花了区区400万欧元,如今一转手就能净赚2100万欧元,可谓稳赚不赔。不过,根据国际足联青训互助机制,2500万欧元中的3%,也就是75万欧元,将拿来分配给培养过塔利斯卡的巴伊亚。

  虽然塔利斯卡被誉为“新里瓦尔多”,但从未入选过巴西成年国家队,上赛季,塔利斯卡代表本菲卡在联赛中出场21次,打入3球,状态相比过去甚至还有所下滑。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显示,塔利斯卡身价大约850万欧元。从位置上看,塔利斯卡与申花队长莫雷诺重叠,而申花也肯定会因为他的到来放弃现有的一名外援。

  此外,巴西媒体还透露,本菲卡原本打算将葡超金靴、巴西国脚射手乔纳斯随塔利斯卡一同出售给申花,但申花方面却认为本菲卡的要价过高,予以拒绝。(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4/n451077774.shtml report 1424 申花已签下巴西强援?北京时间5月24日,根据巴西媒体《torcedores》网站的消息,葡超豪门本菲卡已经与上海申花就巴西中场塔利斯卡的转会基本达成一致,申花将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