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诡异!曝C罗已缺席训练2天 西媒:或遇神秘伤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C罗已连续两天缺席训练 


  欧冠决赛即将打响,C罗却已经连续2天没有随队进行合练了,葡萄牙射手都是在体能师的陪伴下自己单独训练。而《马卡报》则表示:虽然皇马官方表示队内没有人比C罗状态更好,但是银河战舰却好像是在试图淡化什么。

  皇马上一次比赛已经是在5月14日的联赛末轮比赛中了,迄今为止银河战舰全队已经有9天没比赛了。而皇马官方起初宣布C罗缺席训练是肌肉感到疲劳,但是没有比赛,而且皇马全队还放假2天,C罗的肌肉疲劳来自哪里呢?

  所有人都知道,C罗的身体素质在皇马全队都属于顶尖,只有在极端的情况下,C罗才会缺席比赛。因此此番C罗连续2天无缘训练课,让所有皇马人的神经都变得非常敏感。事实上在联赛末轮对阵拉科的比赛中,C罗上半场结束就被换下,当时齐达内做出调整是因为C罗的脚被拉科球员豪尔赫踢伤。

  虽然此前C罗因伤错过了欧冠首回合对阵曼城以及联赛与巴列卡诺和皇家社会的比赛,但是复出后C罗在最后2轮联赛中全部斩获进球,对阵瓦伦西亚和拉科,C罗都是梅开二度,而自己联赛被换下时,葡萄牙射手在上半场的表现非常好。当时齐祖安排换人调整,媒体认为C罗是自知自己在射手榜上无法追赶上苏亚雷斯,因此提前放弃,不过此次连续错过训练,则使得自己的脚被踢伤的可能性无限放大。

  而C罗在皇马最近2次打进欧冠决赛的赛季中,都在冲刺期遭遇伤病。虽然左膝髌骨肌腱炎和大腿肌肉拉伤并不难治,但是长时间频繁出战则使得C罗静养时间减少,无法彻底休战养伤,让C罗的伤势恢复情况拖拖拉拉。上一次打进欧冠决赛时,C罗就因为带着腿伤表现一般,随后还影响了在世界杯中的表现。此次皇马对于C罗的身体情况没有采取透明的态度进行通报,很有可能是怕动摇军心,也有可能是烟雾弹迷惑马竞。

  此外齐达内目前正期待着阿韦罗亚和J罗回归,瓦拉内无缘欧冠决赛之后,皇马替补席上的正牌中卫只剩下了纳乔,而齐祖希望阿韦罗亚能够尽快复出,毕竟西班牙老将临时客串中卫的事情此前也有过。而C罗如果确诊的话,J罗可能会成为变阵的棋子,但此前J罗则是因为感到肌肉不适而缺席训练课。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4/n451083220.shtml report 1708 C罗已连续两天缺席训练欧冠决赛即将打响,C罗却已经连续2天没有随队进行合练了,葡萄牙射手都是在体能师的陪伴下自己单独训练。而《马卡报》则表示:虽然皇马官方表示队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