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火箭新帅难产因哈登 胡子劣迹吓跑候选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4日,美国知名的火箭专栏网站《梦幻舞步》刊载文章,分析了火箭新主帅难产的话题。文章将矛头直指哈登,认为大胡子应在这个问题上负责。

  季后赛被淘汰已1个多月的时间,相比于其他一些队伍迅速找到了新的教练,火箭的选帅却迟迟没有进展。

  今天早些时候,火箭专栏网站《梦幻舞步》刊载文章,分析了这个问题。而文章的第一部分(按照作者的说法,文章共会分三期连载),就将矛头直指当家球星哈登,认为是他造成了火箭主帅的难产。

  文章指出,“哈登想成为火箭无可争议的领袖,但与此同时,他却没有展现出足够的欲望,把球队扛上自己肩头。在本赛季开始的时候,哈登状态丢失让球迷、球队以及主帅麦克海尔十分失望。此外,他对防守漠不关心,还与很多场外的娱乐新闻牵扯上关系,而不是在场上做更多贡献。”

  “赛季只打了11场,麦克海尔就被解雇,这和哈登也是脱不了关系的。”

  事实上,该文章的说法并非空穴来风。因为就在几个月前,就有消息人士透露,哈登在麦克海尔下课以及霍华德被冷落的事情上,都起到了主导作用。而老板亚历山大和总经理莫雷在多个场合公开力挺哈登,也让大胡子更加有恃无恐。

  其实,火箭原本最为心仪的主帅候选人是汤姆-锡伯杜。但后者却早早选择入主森林狼,压根就没有考虑火箭。《梦幻舞步》的文章就认为,“锡伯杜严苛的个性,势必会与哈登发生冲突……两人的关系也许会在一瞬间就崩塌掉。”

  文章最后还指出,事到如今,火箭已经不是在挑选最为出色的候选人作为主教练了,亚历山大和莫雷希望找到的‘是一位既能让人肃然起敬,还能和哈登保持建设性关系的教练’。但放眼整个美国篮球圈,这样的候选人实在是太难找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4/n451083302.shtml report 1322 北京时间5月24日,美国知名的火箭专栏网站《梦幻舞步》刊载文章,分析了火箭新主帅难产的话题。文章将矛头直指哈登,认为大胡子应在这个问题上负责。季后赛被淘汰已1个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