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伊布投曼联48小时内官宣 签1+1合同周薪24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曝伊布将投曼联
曝伊布将投曼联


  北京时间5月24日,根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瑞典前锋伊布将成为穆里尼奥执教曼联的首笔签约,而瑞典人会同曼联签订一份1+1的合同,他的加盟很可能在未来48个小时内获得官方宣布。

  昨天的《每日邮报》已经证实,在范加尔下课后,曼联会聘请穆里尼奥担任主帅,狂人会获得2亿英镑的引援预算,穆帅的目标包括奥巴梅杨、J罗、斯通斯和马尔基尼奥斯等人。不过转会市场上的一大惊喜是,穆帅带来的第一位引援可能就是免签,那就是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法甲赛季,伊布发挥出色,在法甲打入38球,荣膺了金靴奖,可以说,34岁的瑞典人依然状态出色,目前伊布将恢复自由身。虽然中超球队和美国大联盟的球队都计划得到伊布,但是瑞典前锋不想告别欧洲五大联赛。据《每日镜报》透露,在穆里尼奥的说服下,伊布已经同意加盟曼联,这笔交易将在未来48个小时内获得官方。

  英国媒体也指出,由于欧洲杯日益临近,伊布不想因为转会问题影响自己的状态,因此他希望在欧洲杯开打前就确定加盟曼联,因此,这笔转会距离官宣将非常接近。另外,伊布会签订一份1+1的合同,根据此前英媒的消息,在曼联阵中,伊布的周薪会达到24万英镑,虽然比鲁尼低,但是在曼联队内是第二高。

  在伊布的加盟过程里,穆里尼奥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这是因为伊布和穆帅的关系非常好,两人在国米时期就结下了友谊。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伊布来到梦剧场的话,那么两名锋线小将拉什福德和马夏尔的成长空间将压缩。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4/n451087251.shtml report 1478 曝伊布将投曼联北京时间5月24日,根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瑞典前锋伊布将成为穆里尼奥执教曼联的首笔签约,而瑞典人会同曼联签订一份1+1的合同,他的加盟很可能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