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第十届深圳市自行车邀请赛 各车队逐路南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美骑网
  • 手机看新闻
男子组准备发车
男子组准备发车


  2016年5月22日上午9:00,由深圳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的第十届深圳市自行车邀请赛在深圳市南山区科苑南路正式鸣锣开战。

  第十届深圳市自行车邀请赛共分为四个大组别:男子山地体验组、男子山地普通组、女子山地组、男子公路普通组。四组比赛在科苑南路同一场地先后进行,全程基本纯平路赛段绕圈,偶有小起伏。

  其中男子山地体验组赛程最短,共12km,绕赛道三圈,重在体验。“福田第一帅”车队曹松原拿下第一,名骑(中国)车队邱志辉第二,石岩轮界车队林灵敏第三。

  男子山地普通组需骑8圈计32km,志庆-ESSEN复仇者车队的黄暖堂、黄建林分获第一、三名,香港QUICK快客车队张利拿下第二。

  女子山地组需骑5圈计20km,选手整体差距不大,前十名选手几圈下来难分难解、胜负难料,最终由富士中国车队的李海燕夺得头名,孙彬瑶(北华大学达安利车队)和陈梓君分获第二、三名。

  本子比赛的男子公路普通组因参赛人数众多,分A、B两组先后比赛,再将两组成绩合并进行排名。经过一个多小时鏖战,冠军被香港Xspeed车队刘允禧收入囊中,赵浚轩(香港QUICK快客车队)和郑宏轩以微秒之差分获第二、三名。

  四组比赛中,以男子公路大组赛竞争最为激烈,也最受关注。由于公路组实际参赛人数超过210人,所以将选手随机分为A、B两组先后比赛,最终最先进行比赛的A组“全军覆没”,前40名全为B组选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4/n451094191.shtml report 1024 男子组准备发车2016年5月22日上午9:00,由深圳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的第十届深圳市自行车邀请赛在深圳市南山区科苑南路正式鸣锣开战。第十届深圳市自行车邀请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