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台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诺克Q-School第二站落幕 中国选手前四轮止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我的台球网
  • 手机看新闻

  MY147.com讯:2016年世界斯诺克Q-School赛事第二站已于5月17-22日在英国波尔顿进行完毕。中国内地选手中,第一站出线的有曹宇鹏、陈喆、方雄慢3人,而参加第二站的吕昊天、吕琛玮、陈子凡以及女选手埃文斯、吴安仪都在前四轮止步。最后,本站出线的是约翰-阿斯特里、迈克尔-乔治奥、大卫-约翰、亚历克斯-博格4人,而“父子兵”当中的父亲彼得-莱昂斯惜败最后一轮,遗憾未能回归职业。

  Q-School全称“Qualifying School”,是业余选手晋升职业或世界排名跌出前64的选手重返职业的渠道之一,今年设有两站,每站的4强选手成为晋级者,不再进行半决赛和决赛。除了这8个名额之外,今年还另加4个名额,颁发给除了4强以外的总成绩最好的选手,总共将提供未来两赛季的12个职业名额。

  中国内地选手今年共有6人报名Q-School,其中曹宇鹏、陈喆、方雄慢3人已经在第一站成功出线。其他3人继续参加第二站,其中吕昊天曾经是职业选手,但遭遇降级,吕琛玮则是在2015-16赛季结束后刚刚降级,陈子凡从未进入过职业。吕昊天在第一轮惊险逆转晋级,第二轮错失3次领先,3-4惜败英格兰选手詹米-巴雷特。吕琛玮和陈子凡在第四轮分别负于英格兰选手约翰-阿斯特里和马耳他名将托尼-德拉高,连同女选手埃文斯、吴安仪纷纷止步。

  最后,约翰-阿斯特里、迈克尔-乔治奥、大卫-约翰、亚历克斯-博格4人从本站出线。最近两个赛季共同征战职业赛场的莱昂斯父子,其中的父亲彼得-莱昂斯惜败在最后一轮,遗憾未能回归职业,他的儿子奥利弗-莱昂斯继续留在世界前64的名单中。另外,除了两站4强以外,总成绩最好的4名选手克雷格-斯泰德曼、詹米-巴雷特、伊恩-普利斯、亚当-达菲,也将(重新)获得职业资格。至此,今年的Q-School赛事全部结束。

  赵心童、颜丙涛、王雨晨3名中国小将已经通过其它方式确定将从下赛季开始转入职业。这些晋级者都将从2016-17赛季开始获得未来2年的职业资格,并且直到2017-18赛季结束前都将自动保级。每年的5月都是两个赛季的交接时间,职业选手大名单从世界排名64往后将会进行一次翻新,除了Q-School之外的其它业余赛事也将陆续进行,从而完成这一部分的更迭轮换。 (MY147.com 忆水中)

  第二站中国内地选手及女选手成绩

  吕昊天

  第一轮 4-3 理查德-贝克汉姆(英格兰)

  (从0-2和1-3落后逆转)

  第二轮 3-4 詹米-巴雷特(英格兰)

  吕琛玮

  第一轮 4-1 帕特里克-惠兰(英格兰)

  第二轮 4-0 本-罗宾逊(英格兰)

  第三轮 4-0 亚伦-托宾(爱尔兰)

  第四轮 2-4 约翰-阿斯特里(英格兰)

  陈子凡

  第一轮 轮空

  第二轮 4-1 瑞恩-克斯顿(英格兰)

  第三轮 4-2 麦克-芬恩(英格兰)

  第四轮 2-4 托尼-德拉高(马耳他)

  曹宇鹏、陈喆、方雄慢已在第一站出线,本站自动退出

  瑞妮-埃文斯

  第一轮 1-4 伊恩-约翰-阿里(英格兰)

  吴安仪

  第一轮 4-1 詹姆斯-希尔沃伍德(英格兰)

  第二轮 w/o-w/d 克里斯多夫-克奥根(英格兰)

  (后者已在第一站出线,本站退出)

  第三轮 0-4 约翰-阿斯特里(英格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4/n451095354.shtml report 1609 MY147.com讯:2016年世界斯诺克Q-School赛事第二站已于5月17-22日在英国波尔顿进行完毕。中国内地选手中,第一站出线的有曹宇鹏、陈喆、方雄慢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