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穆帅邀曼联两旧人掌更衣室 弗爵旧友+内维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曝穆帅邀弗爵旧友+内维尔掌更衣室
曝穆帅邀弗爵旧友+内维尔掌更衣室


  范加尔算是“众望所归”的下课了,至于他的接班人,舰队街坦言,穆里尼奥将无悬念的成为曼联新一任主教练。对于每一位教练而言,如何掌控更衣室是门学问,有的是引进几名嫡系球员加入阵容,有的是邀请名宿助阵,譬如莫耶斯和范加尔两任曼联主教练,他们的助理教练分别是菲尔-内维尔和吉格斯,两任均在曼联长期效力,对于球队内部事宜非常了解,便于主教练掌控更衣室。显然,即将执教曼联的穆里尼奥也不例外,英国媒体《太阳报》爆料,他将邀请加里-内维尔和布里安-基德辅佐自己。

  对于加里-内维尔和布里安-基德,穆里尼奥对他俩的分工要去是不一样的。就拿加里-内维尔来说,穆里尼奥希望曼联名宿担任吉格斯的角色,他的到来基本意味着威尔士传奇将被迫离开老特拉福德。现年41岁的加里-内维尔整个职业生涯全部是在曼联度过,是92年黄金一代的代表球员,职业生涯代表曼联出场超过600次,跟随球队夺得18座冠军奖杯,包括8个英超冠军和2个欧冠冠军。2011年2月,加里-内维尔宣布挂靴,之后成为英格兰助理教练,还在天空体育电视台担任解说嘉宾。

  去年12月,加里-内维尔辞去天空体育电视台解说嘉宾的职位,前往瓦伦西亚执教,遗憾的是,这段执教经历并不成功,最终在今年3月被解雇。英国媒体《太阳报》表示,穆里尼奥非常看重加里-内维尔稳定曼联更衣室的作用,而曼联名宿也希望能够在担任助教的过程中学习更多的相应知识,毕竟穆里尼奥是世界顶级教练,担任他的助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至于布里安-基德,他是曼联统治英伦的基石,他是巴斯比爵士辉煌时代的一员,跟随球员一起捧起了1968年欧冠冠军。

  基德退役后,1988年再次加入曼联,担任青年队教练,1991年成为弗格森爵士的第一助手,见证了曼联时隔26年再次夺得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1998年,基德离开曼联,之后先后在布莱克本、利兹联、英格兰、谢联以及朴茨茅斯等球队任职;自2009年起,基德开始为曼城效力,先后担任蓝月亮的青年队教练和助理教练;过去一个赛季,基德是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的助手,随着瓜迪奥拉的到来,曼城原有的教练团队解散,穆里尼奥趁此机会邀回基德,但他担任自己的助手。

  据悉,穆里尼奥看重基德与年轻球员沟通能力,他曾在曼联和曼城青年队执教,擅长对年轻球员的培养;眼下,曼联是一支阵容非常年轻化的球员,马夏尔、拉什福德、门萨以及林加德等诸多球员都非常年轻,穆里尼奥需要基德的从中调和。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4/n451095993.shtml report 1868 曝穆帅邀弗爵旧友+内维尔掌更衣室范加尔算是“众望所归”的下课了,至于他的接班人,舰队街坦言,穆里尼奥将无悬念的成为曼联新一任主教练。对于每一位教练而言,如何掌控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