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自行车联赛江苏新沂站前瞻 车队专业赛事更艰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美骑网
  • 手机看新闻
江苏新沂站前瞻:赛道更艰难
江苏新沂站前瞻:赛道更艰难


  5月28日、29日,古镇风云——中国自行车联赛2016赛季第二站将再次来到江苏新沂。

  新沂,地处苏北平原,2015年中国自行车联赛首次来到新沂,其“一山(马陵山)一水(骆马湖)一古镇(窑湾古镇)”的独特风景给所有参赛运动员和自行车爱好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男子公开组选手苏野以1:33:31秒成绩夺得了去年的冠军,那么今年谁又会在这里打开象征胜利的香槟呢?

  古镇风云2即将上演,今年的新沂站比赛又有哪些新的看点?

  专业队加入,引领业余自行车坛

  中国自行车联赛2016赛季首次增设了专业组,专业队的加入将给联赛注入新的生命力,将激励更多的大众车队与大众车手。

  根据赛程赛制,专业组的比赛将在公开组前一天进行,在上一站千岛湖站比赛现场,公开组选手们都会密切关注专业组的比赛,学习借鉴专业队的战术运用。而这将成为一种惯例,也让中国自行车联赛成为独有的提升大众车队、大众车手水平的平台。

  上一站专业组的表现让我们知道业余车手与专业车手的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同时毫无疑问专业组的加入使得比赛观赏性和专业性大幅度提高。

  本站比赛,智美恒翔,环宇LOOK,辽宁,吉伦鑫振发,青海,宁夏,吉林,天津,台中市队等车队均在专业组报名名单之列。

  智美恒翔、环宇LOOK以及天津属于当仁不让的第一梯队,而台中市队、辽宁队的实力也非常强悍,此外新军吉林队的表现也值得期待。

  比赛路线翻倍,赛事难度提升

  今年新沂站的比赛路线全长122公里,相较去年的74公里增加了48公里,比赛路线与去年变化不大,主要是在途中增加了2个绕圈路段使得比赛总里程突破了100公里,设置更长的比赛路线可以让赛事本身变得更有味道,我们也可以从中看出主办方在不断提升比赛的用心良苦。

  不过作为平地公路赛段,最终的结局如不出意外仍然会和千岛湖站一样是大集团冲刺,尤其是新沂赛段的线路地形比千岛湖还要平整,首战冲刺阶段高达5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可能又会在新沂上演,现场观众尽可大饱眼福享受极速冲刺的视觉快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4/n451096765.shtml report 1363 江苏新沂站前瞻:赛道更艰难5月28日、29日,古镇风云——中国自行车联赛2016赛季第二站将再次来到江苏新沂。新沂,地处苏北平原,2015年中国自行车联赛首次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