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米内罗竞技盼回购塔尔德利 巴甲铜靴有望来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外媒截屏

  北京时间5月23日,据巴西媒体《HojeemDia》报道,巴甲豪门米内罗竞技的中锋卢卡斯-普拉托表示,他计划今年夏天来到中超踢球,米内罗竞技也正在计划回购鲁能的塔尔德利,来作为普拉托的的替代人选。

  外媒的文章中表示,卢卡斯-普拉托会在今年七月份的时候,前往中超踢球,中国的转会窗口会在下个月21日正式开启。今年年初的时候,就曾经有一家俱乐部报价1150万欧元(约合8442万元人民币)求购普拉托,但是遭到了拒绝。现年28岁的普拉托,上个赛季在巴甲联赛当中出场36次,打进了13粒进球,获得了巴甲联赛的铜靴奖。

  外媒同时表示,米内罗竞技目前计划回购“大众偶像”迭戈-塔尔德利,后者目前效力于山东鲁能俱乐部。但是“面临的挑战”就是能否说服山东鲁能俱乐部放人,毕竟塔尔德利和山东鲁能的合约还没有到期。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4/n451097004.shtml report 926  外媒截屏北京时间5月23日,据巴西媒体《HojeemDia》报道,巴甲豪门米内罗竞技的中锋卢卡斯-普拉托表示,他计划今年夏天来到中超踢球,米内罗竞技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