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印尼环弗洛勒斯岛赛完美落幕 智美恒翔表现亮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骑乐网
  • 手机看新闻
印尼环弗洛勒斯岛赛落幕
印尼环弗洛勒斯岛赛落幕


  2016年环弗洛勒斯岛国际自行车比赛23日在印度尼西亚东努沙登加拉省的弗洛勒斯岛结束最后一个赛段的比赛,来自马来西亚登嘉楼车队的新西兰车手怀特豪斯以18小时11分43秒的总成绩获得冠军。唯一参赛的中国车队,智美-恒翔洲际车队表现不错,马光通获得第一赛段第三名,杨英瀚与柳建鹏分别获得第三与第四赛段冠军,而车队也在十八支车队当中排名第八。

  怀特豪斯在最后一个赛段获得季军,但是他在第二个赛段优异的表现为他锁定了冠军,当然这也少不了队友达蒂这位超级印尼本土副将的帮助。怀特豪斯在获胜后感谢了车队和主办方,他认为本次比赛从第一赛段开始就非常具有挑战性,并希望这项赛事可以延续下去,它的吸引力也将会越来越强。

  智美-恒翔车队在完成此次赛事以后接下来将会回国参与在江苏新沂市举办的本赛季第二站的中国自行车联赛,现在火热的状态对他们在专业组的表现应该会有极大的帮助。

  其它成绩方面,来自日本右京车队的西班牙选手普拉德斯以18小时14分39秒获得亚军。来自日本奇楠车队的澳大利亚选手克劳福德获得季军。本次比赛19日开幕,全长661.5公里,总奖金为7.5万美元,来自全球16个国家的100位自行车手参加了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4/n451098108.shtml report 920 印尼环弗洛勒斯岛赛落幕2016年环弗洛勒斯岛国际自行车比赛23日在印度尼西亚东努沙登加拉省的弗洛勒斯岛结束最后一个赛段的比赛,来自马来西亚登嘉楼车队的新西兰车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