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又一人!巴萨门神卷入偷税丑闻 月入1000欧谁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布拉沃卷入偷税漏税丑闻 


  在巴萨队内,近年来出现了不少偷税漏税的丑闻。在偷税漏税时,巴萨球员通常是通过把肖像权生意转移到避税天堂来进行的。梅西、内马尔、马斯切拉诺、阿德里亚诺等人,都被牵扯进了类似的问题中。而现在,巴萨门神布拉沃也有了偷税漏税的麻烦。

  布拉沃的偷税漏税,并不是发生在巴萨时代,而是发生在他效力于皇家社会时期。据《阿斯报》报道称,布拉沃在皇家社会时账面上的月收入仅为1000欧元。而他绝大部分的收入,是通过一家公司来被算为公司收入。西班牙对公司和高薪个人征收的个人所得税率完全不同,布拉沃因此可以大幅度降低需要缴纳的税额。

  在巴萨本赛季客场对阵皇家社会时,布拉沃听到了来自老东家球迷的嘘声。布拉沃在皇家社会效力了八年,而且一度是该队队长,为何却受到了这种对待?那是因为他还在和皇家社会打官司。布拉沃在2014年夏天加盟巴萨,他的转会费为1400万欧元。按照合同,布拉沃本人能拿到10%转会费作为分红,但皇家社会一直拒绝向他支付这笔钱,布拉沃因此把老东家告上了法庭。(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4/n451099591.shtml report 1254 布拉沃卷入偷税漏税丑闻在巴萨队内,近年来出现了不少偷税漏税的丑闻。在偷税漏税时,巴萨球员通常是通过把肖像权生意转移到避税天堂来进行的。梅西、内马尔、马斯切拉诺、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