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网球公开赛 > 法网男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里奇不敌资格赛选手 右膝受伤错失红土大师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TP TOUR INC.
  • 手机看新闻

  10号种子西里奇以6-7(4)、6-3、4-6、2-6不敌资格赛选手、世界排名第166位的特伦格里齐,爆冷无缘第二轮。这场比赛仅仅是特伦格里齐取得的第二场大满贯胜利。

  今年26岁的特伦格里齐首次参加法网正赛,他在今年的澳网中闯入到了第二轮。下一轮,他的对手将是拉莫斯,西班牙人以6-3、4-6、7-5、6-0战胜了泽巴洛斯。

  西里奇在上周的日内瓦公开赛上闯入到了决赛。由于右膝伤势,他错过了今年的3站红土大师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4/n451102572.shtml report 235 10号种子西里奇以6-7(4)、6-3、4-6、2-6不敌资格赛选手、世界排名第166位的特伦格里齐,爆冷无缘第二轮。这场比赛仅仅是特伦格里齐取得的第二场大满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