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网球公开赛 > 法网男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锦织圭法网补赛自信满满 欲战胜德约科维奇穆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TP TOUR INC.
  • 手机看新闻

  由于下雨,锦织圭法网首秀被推迟到周一进行,最终日本名将直落三盘以6-1、7-5、6-3力克意大利老将伯莱里,顺利晋级第二轮。

  “今天并不轻松,第二盘他打的更好了,但是对我来说,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锦织圭说。

  5号种子挽救了4个破发点中的3个,并打出了30个制胜分。尽管近几年他在巴塞罗那两夺冠军,但是他在法网的成绩并不突出,锦织圭在法网的最好成绩是去年的八强。

  “我感觉很有自信,特别是这三年里。我两次赢得了巴塞罗那的冠军,尽管今年没能卫冕成功,但是我在红土上击败了前十的球员”,锦织圭说,“我觉得在红土上最大的挑战是战胜纳达尔、德约科维奇和穆雷,这是我的下一个挑战。”

  第二轮中,锦织圭将遭遇俄罗斯人库兹涅佐夫,后者以6-2、6-2、6-4轻取贝克尔,两人唯一的一次交手是在2010年的伊斯特本,日本人在4-6、1-3落后的情况下退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4/n451105400.shtml report 418 由于下雨,锦织圭法网首秀被推迟到周一进行,最终日本名将直落三盘以6-1、7-5、6-3力克意大利老将伯莱里,顺利晋级第二轮。“今天并不轻松,第二盘他打的更好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