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东部决赛骑士VS猛龙阅兵 > 骑士VS猛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伤退!乐福14中4再迷失 战斧劈扣遭比永博大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乐福在第三场比赛打出了今年季后赛最差的一战,全场9投1中。北京时间2016年5月24日,骑士在客场继续挑战猛龙,乐福在东决第四场比赛再次打铁10次,三节伤退拿下10分7篮板和3次助攻,最终骑士以99-105不敌猛龙。

  乐福能否打开手感,实际上比欧文更加重要,毕竟乐福的内线的战术价值更明显。所以今天骑士上来就给乐福连续做球,让他去进攻率先调整。不过乐福只是开局命中了投篮,随后3次出手全部偏出。随后乐福终于命中了三分球。

  不过这也只是乐福在首节的仅有的好表现,随后乐福就在各种对抗之下丢掉了手感,今天骑士在首节明显是想让乐福先打开,结果他首节8次出手只有2次命中。乐福的糟糕的手感和状态甚至影响了他的信心和情绪,在第二节乐福干脆一次出手都没有,整个半场乐福只拿下5分和2个篮板。

  果然这样的情绪依然在第三节蔓延,第三节6分钟乐福在空切之后本来有机会直接战斧劈扣,结果直接在对抗中被比永博直接大帽扇飞。第三节2分18秒乐福终于再次命中了运动战得分,在猛龙拉开比分之后投中三分球,并且随即助攻JR投中三分球。这可能是乐福在前三节打的最好的几次进攻和策应。祸不单行的是,在第三节最后时刻乐福自己扭伤了膝盖一瘸一拐的走下场,应该说乐福在今天三节的进攻和防守都拖了球队的后腿。

  去年季后赛就是因为乐福的伤病而大大影响了骑士的战术和战斗力,在今年乐福的季后赛之旅甚至堪称完美,不过进入东决之后乐福再次开始下滑,这让骑士有点无奈。乐福的膝盖可能没有大碍,但是爱神必须要保持稳定的发挥才能真正帮助骑士冲冠。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4/n451108086.shtml report 2192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乐福在第三场比赛打出了今年季后赛最差的一战,全场9投1中。北京时间2016年5月24日,骑士在客场继续挑战猛龙,乐福在东决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