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东部决赛骑士VS猛龙阅兵 > 骑士VS猛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救命3分没力挽狂澜 108秒策动11-0反击高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016年5月24日,猛龙主场迎战骑士,欧文在第三场发挥低迷,本场比赛他拿下26分3篮板6助攻,最终骑士以99-105负于猛龙。

  13分4篮板1助攻,欧文在第三场完全迷失,助攻不但只有1次让球队失去了节奏,全场更是疯狂打铁16次。不过今天欧文开局打的不错,在猛龙迅速打出高潮之后,欧文连续罚球加两次突破上篮,帮助骑士完成了追分。在首节乐福只有8中2的情况下,欧文在首节6中3拿下7分2助攻显得至关重要。

  不过在进入第二节之后欧文的手感开始慢慢下来,面对洛瑞半场20分的表现欧文突然有点懵,进攻端频繁打铁让猛龙最多时领先了18分。可即便如此欧文依然是除了詹姆斯之外骑士半场惟一拿下两位数的球员,并且还送出了4次助攻。

  骑士在第三节终于有了起色,而带领骑士打出反击的引领者就是欧文,欧文在第三节10分38秒先是命中了中投,随后他抢断了比永博投中三分球,一个回合之后还是欧文命中三分球并且助攻了JR投中三分。在短短108秒的时间内欧文一个人策动了一波11-0的攻击波,将落后18分的分差缩小到了10分之内。第三节最后15秒又是欧文,在低位背身单打约瑟夫,命中了一个非常关键的后仰跳投,在三节之后凭借欧文在单节的爆发骑士追近了比分。

  如果说欧文今天最大的毛病,那应该就是在防守端让洛瑞的予取予求,欧文的防守黑洞效应似乎再次影响了骑士整体的防守效率。可欧文的投篮和大心脏,依然是骑士最需要的。末节最后2分钟欧文命中了一个将骑士拉回生命线的超远三分。不过最终骑士没有把握好机会在末节完成逆转,而欧文虽然拿下26分却被洛瑞拿走35分,骑士被追平总比分之后,欧文也需要重新审视自己的表现,好帮助骑士在天王山之战守住主场。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4/n451108398.shtml report 2253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2016年5月24日,猛龙主场迎战骑士,欧文在第三场发挥低迷,本场比赛他拿下26分3篮板6助攻,最终骑士以99-1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