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东部决赛骑士VS猛龙阅兵 > 骑士VS猛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7分!猛龙双枪击垮骑士 洛瑞摆脱低迷变身超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5月24日,2015-16赛季NBA东部决赛继续进行,猛龙主场105-99战胜骑士,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2-2。此役,多伦多双星德罗赞和洛瑞共同爆发,两人合力砍下67分,共同摧垮了骑士的防线。

  尽管,这个赛季,猛龙一路披荆斩棘,杀到了东部决赛。但是多伦多双枪——洛瑞和德罗赞的发挥,却没少被外界抨击。

  尤其是洛瑞,自打进入季后赛,他的效率就持续下滑。一些比赛,正是由于他超铁的命中率,猛龙才频频陷入被动之中。

  但来到东决,前两战惨败,却突然激发出了猛龙双枪的潜能。G3,德罗赞挺身而出,帮猛龙抢下一胜。而今天的G4,双枪合璧,展现了更加惊人的得分爆炸力。

  要知道季后赛打到现在,洛瑞三分命中率仅为27%。但来到今天,他却完全找回了三分手感。仅仅半场球,洛瑞就疯狂飙中4个三分球,独揽18分。即便骑士这边不断更换防守人,想限制他的进攻,却始终没有奏效。

  更可怕的是,在洛瑞飙分的同时,德罗赞也延续了火热的手感。第三节,是他接续洛瑞的火力,单节轰下10分,率领猛龙掀起进攻狂潮。

  尽管末节,在欧文三分球的带动下,骑士填平了两位数的落后分差,并一度实现反超。但最后5分钟,先是洛瑞站了出来,他一次强突后的抛投,帮助猛龙止血。紧接着,德罗赞翻身跳投+罚球,连中6分,主队重新领先!

  系列赛前两战轻松取胜,让骑士上下自信心爆棚。但是在多伦多的两个夜晚过后,他们却必须重新审视猛龙这个对手了。

  事实已经证明,猛龙杀到东决,绝不是为了走个过场。而德罗赞和洛瑞的稳定性,也远没有想象中那么离谱。

  G3,德罗赞一人发力,已经让骑士吃尽苦头;而到了G4,当猛龙双刀同时爆发,即便是骑士这样的超级强队,防守时也有些无所适从了。

  67分,这是此役,洛瑞和德罗赞共同交出的得分成绩单,但或许这样华丽的飙分秀,还远远没有结束。(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4/n451109652.shtml report 2348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5月24日,2015-16赛季NBA东部决赛继续进行,猛龙主场105-99战胜骑士,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2-2。此役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