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斯克:西班牙能进四强就知足 托妞非最佳人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塔
  • 手机看新闻
博斯克:西班牙能进四强就知足 


  还有10多天的时间,2016法国欧洲杯就将正式打响。一周前,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公布了西班牙队25人的初选名单,此前呼声很高的托雷斯没能入选,切尔西锋霸科斯塔也没有在名单中。近日,老帅博斯克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关于西班牙大名单,博斯克说道:“在过去八年中,我们选出了很多次名单。在这些名单里,有些球员并不被大家看好,这很正常。我们已经尽可能的选出了一套最强的阵容,很明显,我们只想带最好的球员去法国。”

  关于锋线上的人选,博斯克解释道:“我们带了莫拉塔和阿杜里兹,他们完全够用了,因此我们不会再召入其他的前锋球员。我对这两名球员很有信心。我当然对别人也没有任何偏见,比如托雷斯,他曾经帮我们夺得了冠军,但他现在已经不是最好的选择了。”

  而对于本届欧洲杯的目标,老帅显得异常低调:“人们都认为我们是夺冠热门,我们是强队。但事情是会变的。我认为如果我们能够进入半决赛就很好了,我不会给球员施加太多压力。”

  在巴西世界杯上,西班牙失去了世界霸主的威力,他们在小组赛中连负荷兰和智利,仅仅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获胜,没能获得小组晋级的机会。本次欧洲杯他们能否重拾昔日的荣耀,这也备受球迷关注。

  (马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4/n451114741.shtml report 1349 博斯克:西班牙能进四强就知足还有10多天的时间,2016法国欧洲杯就将正式打响。一周前,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公布了西班牙队25人的初选名单,此前呼声很高的托雷斯没能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