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亨利:凯恩可成英格兰头牌 他能在任何时刻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亨利:凯恩可成英格兰头牌 

  在经历过痛苦的新老交替后,如今的英格兰迎来了全新的时代,谁是这支年轻的三狮军团的领军人物?法国传奇射手亨利认为,来自热刺的哈里-凯恩有能力成为球队的当家球星。

  “我不得不提一下哈里-凯恩,他是一个在某些比赛中能够拯救球队的球员。如果你去防守他,你就能明白他总是能在任何时刻进球。”

  22岁的哈里-凯恩,在过去两个赛季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哈里-凯恩攻入25球,力压阿根廷天王阿圭罗以及国家队队友瓦尔迪,荣膺英超射手王。而在国家队赛事中,哈里-凯恩在代表三狮出战的11场比赛中已有5球入账,其中还包括在客场3-2惊天逆转德国的一粒进球。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4/n451121100.shtml report 1109 亨利:凯恩可成英格兰头牌在经历过痛苦的新老交替后,如今的英格兰迎来了全新的时代,谁是这支年轻的三狮军团的领军人物?法国传奇射手亨利认为,来自热刺的哈里-凯恩有能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