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担心寨卡病毒影响未来家庭生活 小麦恐退出奥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之前罗里-麦克罗伊已经加入了爱尔兰奥运会球队,并且还表示为了不让好友保罗-麦克金利失望,也一定会参加奥运会的。可是现在距离里约奥运会开幕的日期愈近,麦克罗伊似乎对去巴西代表爱尔兰争夺奥运会金牌的决定有点犹豫了。

 

  世界第三虽然对高尔夫继1904年之后首次重回奥运会大家庭充满期待,但是他对正在巴西肆虐的寨卡病毒很是担心。他表示自己可有可能在未来两年与未婚妻艾瑞卡-斯多尔组成家庭,而寨卡病毒的一大后患就是让新生儿患上大头症。

  现在美国PGA锦标赛前冠军维杰-辛格、澳大利亚球手马克-雷瑟曼都因为担心染上寨卡病毒宣布退出今年的奥运会,现在虽然没有直接表示退出,但是麦克罗伊也表达了自己的担心,他透露自己还在密切观察巴西的情况。

  “我阅读了很多关于寨卡病毒的报道,有些报道说真实的情况比新闻写的还要严重。我对此比较敏感,因为这个时候正处在我人生的一个关键时刻,我很有可能在未来两年结婚,我不希望寨卡病毒对我的未来有任何影响。现在我已经为奥运会做好了准备,打算去往里约,争夺金牌。”

  与此同时,麦克罗伊还补充说:“我周三的时候会去打预防针,这样至少一旦我在里约被蚊子叮咬了会免疫。”

  麦克罗伊当初之所以选择代表爱尔兰参赛,很大原因是不想让好朋友保罗-麦克金利失望,并且他还会穿上爱尔兰球队赞助商新百伦的服装参赛。在业余生涯中,麦克罗伊也一直代表爱尔兰参赛,还两次代表爱尔兰参加世界杯。

  “其实有的时候我不太愿意去想代表哪里参加奥运会这件事,因为这又让我不得不去思索自己是谁,来自哪里。如果有一支北爱尔兰队我一定会参加,但是现在这个想法是没法实现的。我一直到都为爱尔兰效力,大家都一直把爱尔兰和北爱尔兰看做一个岛屿。现在我也将非常自豪的穿上绿色t恤去争夺奥运会金牌。”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4/n451128134.shtml report 1228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4日,之前罗里-麦克罗伊已经加入了爱尔兰奥运会球队,并且还表示为了不让好友保罗-麦克金利失望,也一定会参加奥运会的。可是现在距离里约奥运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