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4日NBA:高管为格林裁决辩护 前状元将试训篮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4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高管为格林裁决辩护

  今天,NBA篮球运营部副主席范德维奇接受了《今日美国》的采访,期间,他就联盟为什么没有对德拉蒙德-格林追加停赛,做出了自己的解释。在范德维奇看来,“格林的这个踢人动作,是骗取犯规的常见方式。这个动作显然不对,我们对此也严肃处理了。但对他的惩罚已经相当严重,因此我认为不该再追加禁赛了。”在今天早些时候,联盟发布公告,将格林昨天比赛的1级恶意犯规,升级到2级恶意犯规,但却并没有对格林追加停赛,而这样的裁决,也引发了很多媒体和球迷的质疑。

  前状元将试训篮网

  来自ESPN名记伊安-贝格利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前NBA状元安东尼-本内特将在近期参加篮网的自由球员训练营。作为2013年的状元,本内特过去三年总共只打过128场常规赛,场均能打12.8分钟,仅得到4.2分3.1个篮板。本赛季,由于在猛龙表现不佳,本内特最终在3月1号被裁掉。之后,曾一度有消息称,他要去澳大利亚联赛打球。但现在看来,这位昔日状元依然希望抓住为数不多的机会留在NBA。

  猛龙双枪书写历史

  今天早些时候,猛龙主场以105-99击败骑士队,将系列赛大比分扳成2-2平。此役,猛龙后场双枪凯尔-洛瑞和德马尔-德罗赞大爆发。洛瑞登场44分钟,20投14中,得到35分5篮板5助攻;德罗赞登场40分钟,23投14中,得到32分3篮板3助攻。数据显示,67分,也是两人自从联手以来,一场比赛中合力砍下的最高分。同时,他们还成为1993年太阳队的查尔斯-巴克利和丹-马尔利后,首对在分区决赛分别得分30+,命中率还都超过60%的组合。

  爵士潜力后卫重伤痊愈

  今天早些时候,爵士后卫丹特-埃克萨姆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的伤势已基本痊愈,并开始逐步恢复带有身体对抗的训练。去年夏天,埃克萨姆在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打热身赛的时候,左侧膝盖严重受伤。之后,他被迫接受手术,修复十字交叉韧带撕裂的伤情。也因此,埃克萨姆缺席了爵士队全年的比赛。但其实在受伤前,埃克萨姆已得到爵士教练组的重用。上赛季常规赛,他场均能打22.2分钟,得到4.8分1.6个篮板和2.4次助攻。

  考辛斯点评踢裆门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今天早些时候,考辛斯对格林的踢裆事件进行了点评。起因是,一位萨克拉门托的记者在推特上先发表感慨称,“当一切不顺利,当你失去冷静的时候,如果你在萨克拉门托打球,那就是毒药;但如果你在奥克兰打球,却是球队的灵魂。但其实,大伙都只是沉迷于胜利而已。”而对于该说法,考神随即点赞,并回复道“太对了。”可考神的这次转发,却引来了不少球迷的嘲讽。有人就明确指出,在领导力方面,考辛斯的确比格林差了不少。

  火箭菜鸟完全康复

  今天早些时候,来自美国媒体的消息,火箭新秀萨姆-德克尔对外宣布,他的身体已经百分之百康复了,“我现在正式宣布已经100%健康,没有任何限制了。尽管我本来希望上个月就能康复的,不过,听到这个消息感觉依然很好!”此外,德克尔还明确表示,休赛期他会代表火箭出战夏季联赛。德克尔是去年的首轮第18顺位新秀。但后来因为背伤,他进行了手术,整个赛季只打了3场球。(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4/n451145334.shtml report 2111 北京时间5月24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高管为格林裁决辩护今天,NBA篮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