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权健改赛程提前战大连一方 维护球场为国足热身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权健赛程更改 

  天津权健由于中国国家队热身赛的原因,2016中甲联赛第12轮天津权健队客场与大连一方队比赛时间有所更改。原定于6月4日的比赛提前一天进行。新的比赛时间为6月3日(周五)19时。

  北京时间6月3日19点35分,即将开启备战世预赛亚洲区12赛的中国男足将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体育场(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世界排名第53位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国家队。而在6月7日,中国队将在大连继续主场迎战世界排名116位的哈萨克斯坦。值得一提的是,此番大连承办与哈萨克斯坦一战将是这座足球城自1997年十强赛之后,19年来第一次迎接国家队的到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4/n451145903.shtml report 646 权健赛程更改天津权健由于中国国家队热身赛的原因,2016中甲联赛第12轮天津权健队客场与大连一方队比赛时间有所更改。原定于6月4日的比赛提前一天进行。新的比赛时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