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库里急盼手感回勇 勇士欲擒雷霆扳平比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西区决赛第3场,雷霆主场以133-105大胜勇士,取得总比分2-1的领先。明日雷霆将继续坐镇主场与勇士展开双方系列赛的第四场较量。尽管雷霆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但巴克利仍认为,目前系列赛的对阵形势并未在这场后发生改变,如果雷霆想赢下这轮系列赛的话,他们在俄城的2个主场必须都拿下,而不能只赢一场。

  作为球队的领袖,凯文-杜兰特表现得十分出色,打了32分钟,15投10中得到了33分8个篮板2个助攻3个盖帽,只出现了1次失误。巴克利对杜兰特在比赛初始阶段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直言杜兰特在上半场给整场比赛定了调子。明日一战,他可能会面对勇士队更为窒息的防守,他需要做的就是保持手感。

  另外,雷霆想要赢球也离不开威斯布鲁克的发挥,后者在上一场比赛中得到30分、12次助攻和8个篮板。“当他打出那样的表现时,每个人的活力都会被他带动起来。”史蒂文-亚当斯谈到威斯布鲁克的表现时说道。

  反观勇士,目前球队处于不利的境地,他们需要做的就是在客场反弹争取将大比分扳平,否则他们就会带着1-3的落后大比分回到金州。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季后赛,勇士曾两次面对1-2落后的境况,但他们成功逆转战胜灰熊队和骑士队,两次都成功翻盘。“大鲨鱼”奥尼尔在评论时表示勇士与雷霆的第四场较量会无比胶着,他相信勇士能触底反弹,并敢保证,下场比赛绝对会是另一番场面。

  “这不会影响我们下一场(第四场)的表现。我们还会做自己,执行我们需要执行的东西。希望下一场我们可以把这些球投进。”库里说道。

  在上一场比赛中,库里只打了3节,出战30分钟,贡献24分(17投7中,三分11中3,罚球8中7)、5篮板、3助攻。作为球队的领袖,库里需要打得更有侵略性,必须在进攻端发挥作用。另外,汤普森,巴恩斯、伊戈达拉、利文斯顿、斯贝茨等人必须要发挥进攻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雷霆与勇士系列赛第三场比赛中,亚当斯的敏感部位被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踢到。除了威少之外,亚当斯本人也认为格林是故意的,他说他在家里看了当时的回放,他确认这一点。在连续两次被格林击中了裆部之后亚当斯正考虑在下场比赛里穿上裆部护具,除此之外,他不会改变他打球的方式。联盟在赛后把格林的这次犯规升级到二级恶意犯规,幸运的是他只是被罚款,并不会被停赛,这是对勇士队的最好消息。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库里、汤普森、巴恩斯、格林、博格特

  雷霆:威斯布鲁克、罗布森、杜兰特、伊巴卡、亚当斯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4/n451146961.shtml report 1668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西区决赛第3场,雷霆主场以133-105大胜勇士,取得总比分2-1的领先。明日雷霆将继续坐镇主场与勇士展开双方系列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