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大雷代表鲁能出战将达百场 愿悉尼再成他福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5日,亚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将展开一场焦点对决,中国山东鲁能泰山客场挑战澳大利亚悉尼FC。首回合双方1比1打平。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将是门将王大雷代表鲁能泰山队出场的第100场赛事,期待他可以和球队一起晋级亚冠八强。

  据数据帝@哥舒天野 微博透露,鲁能客场与悉尼的亚冠比赛将是王大雷代表鲁能出战的第100场正式比赛:“说两个门将的数据:A.王大雷代表泰山队已经打 了99场正式比赛(联赛68,杯赛10,亚冠20,超级杯1),总战绩44胜28平27负进球171失球129。打悉尼将迎来泰山百场。B.韩镕泽在4月 29日完成联赛首秀,5月4日完成亚冠首秀,5月11日完成杯赛首秀。应该是目前为止代表鲁能完成三大赛事首秀最快的球员。”

  王大雷是在2014年初加盟鲁能泰山,之后就一直是球队的绝对主力。2015赛季,王大雷更是实现亚冠和中超联赛的全勤,成为鲁能当之无愧的出勤王。本赛季的比赛,王大雷在联赛和亚冠里都得到过轮休的机会,这对他的状态保持也是好事。本场对阵悉尼的比赛,王大雷肯定是门将的首选,期待他可以有出色的表现,和球队一起晋级亚冠八强。值得注意的是,在澳大利亚,王大雷曾代表国足征战亚洲杯时有精彩的发挥,但愿这次悉尼,也成为他的福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4/n451150618.shtml report 558 北京时间5月25日,亚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将展开一场焦点对决,中国山东鲁能泰山客场挑战澳大利亚悉尼FC。首回合双方1比1打平。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将是门将王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