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爱将:更愿意踢中路 国家队比阿森纳强太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小悦
  • 手机看新闻
威尔希尔:喜欢在国家队踢中路
威尔希尔:喜欢在国家队踢中路

  入选英格兰国家队大名单的威尔希尔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很感激霍奇森对自己的信任,同时他也希望阿森纳主帅温格对他给予信心。

  英格兰中场表示,在阿森纳踢边路让他感到十分沮丧,24岁的威尔希尔坦言,“在阿森纳我总是踢边路,我觉得这不适合我,我并不是一个边路球员。我很感激霍奇森对我的信任,在英格兰国家队我可以踢中路,这让我感到很开心。我喜欢踢中路,在和土耳其的热身赛中我可以在中路发挥我的作用,我喜欢这种感觉。”

  威尔希尔在本赛季开始前曾遭到伤病困扰,并长期伤停,知道在对阵阿斯顿维拉的英超最后一轮比赛中才首发出场。最近两个赛季在阿森纳,温格更多的时候把威尔希尔安排在边路的位置上,毕竟阿森纳的中场竞争激烈,厄齐尔、拉姆塞、卡索拉和科奎林本赛季表现都十分优秀。

  即便如此,英格兰国家队主帅霍奇森依然表示,威尔希尔当之无愧应该占据着英格兰国家队的一个位置。威尔希尔本人也承认,本赛季在阿森纳他并没有太多的出场机会,但他十分渴望能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征战欧洲杯。

  周日和土耳其的友谊赛中,威尔希尔首发出场并踢了65分钟,赛后他也表示,“今天这场球我们踢得不错,我自己感觉也还可以,我已经系统地参加了七到八周的训练,我希望在每场比赛中我的状态都可以得到提升。你要知道,那种在健身房进行恢复训练却无法上场的滋味真的很难受。我和霍奇森谈了很多,我知道他对我有所期待,虽然他没有给我最后的期限,但我会努力做到最好。”

  (于小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4/n451159547.shtml report 1463 威尔希尔:喜欢在国家队踢中路入选英格兰国家队大名单的威尔希尔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很感激霍奇森对自己的信任,同时他也希望阿森纳主帅温格对他给予信心。英格兰中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