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足集训备战里约奥运山东三将入选 吴海燕无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李淼 郭丽媛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5月24日讯(记者 李淼 郭丽媛)中国足协日前下发消息,为备战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按照计划,国家女子足球队将于2016年5月30日至6月6日组织集训,期间将同来访的泰国女足国家队进行两场比赛,此次名单山东三将入选。

  在这份22人的大名单中,来自山东女足的三位球员赵雪、杨曼和王婷婷入选,与5月18日公布的征战里约奥运会的35人大名单相比,此次名单并没有吴海燕。在集训之前的5月28日,山东三将将会领衔山东女足,在主场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上海女足。

  本次集训大名单:

  大连权健:李冬娜、马晓旭、毕晓琳、薛嬌、王霜、王焱、高晨、庞丰月

  长春农商银行:任桂辛、赵容、刘杉杉、谭茹殷

  山东精华向尚运动:赵雪、王婷婷、杨曼

  天津汇森:韩鹏、王珊珊

  上海国泰君安永柏:赵丽娜

  解放军:张睿

  北京:古雅沙

  江苏苏宁:杨丽

  河南徽商:娄佳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4/n451160545.shtml report 489 齐鲁网5月24日讯(记者李淼郭丽媛)中国足协日前下发消息,为备战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按照计划,国家女子足球队将于2016年5月30日至6月6日组织集训,期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