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郑龙缺席多场中超因伤未痊愈 本人:厚积薄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广州队好嘢
  • 手机看新闻
 

  文章来源:广州队好嘢

  一波联赛9连胜不仅让恒大牢牢占据了联赛的榜首,也让赛季初备受质疑的斯科拉里完全稳固了他的帅位,同时在许家印宴请恒大之后,令人期待的恒大“四小天鹅”也频频地获得了出场的机会,这一切的一切都仿佛象征着恒大从赛季初的困难中挺了过来并逐步走向正轨。

  但似乎我们在这样的喜悦中忘记了一个人—郑龙。这位上赛季为恒大夺取双冠立下汗马功劳并且在世俱杯中进过球的左脚将在本赛季中只为恒大在联赛中出场61分钟,没有取得进球和助攻,并且屡次被换下。

  从功臣到板凳,郑龙去哪里了?

  在4月5日恒大做客浦和红钻的比赛中,郑龙仅在最后三分钟替补登场,而恒大在这场比赛中也以0:1不敌浦和红钻,亚冠基本出线无望。就在赛后,郑龙发出了一条疑似对斯科拉里用人不满的微博,但随后秒删。

  而就在4天后,就在恒大与国安的比赛前,有人拍到了郑龙在女友陪伴下落寂返回广州的照片。在外界的追问下,恒大官方称郑龙因左髌骨软骨炎返回广州进行检查。有传闻称郑龙是遭到了内部禁赛,而按队内人士说法是,这伤病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治疗起来非常的麻烦。只要上量,就会感到不适应,就会有痛感,所以无法参加激烈的训练,更不用说比赛了。

  软骨发炎到底是啥伤病?荣昊当初加盟恒大休养一年多就是软骨发炎和软骨破洞,当时荣昊在德国连续接受了两次手术,但效果都不是很好,以至于他消失球场一年多。郑龙现在的伤势并没有荣昊当时那么严重,但有些类似,在过去一段时间,郑龙能做的就是加强力量训练,但也不能着急训练和比赛,因为这个伤病需要时间去休养。

  在恒大主场与上海申花比赛前的开放训练日上,郑龙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似乎已经伤愈。但是,郑龙又觉得身体不适而继续无缘球队的18人大名单。不久后,郑龙又出现在伤病名单中,和其他伤员一起恢复训练,看到他的人说郑龙表情轻松谈笑风生。

 

  时隔50天后重发微博

  今天下午,郑龙终于出现了,时隔50天后再次更新了微博。郑龙说:厚积薄发,为了再次闪耀的时刻,练练练。看来郑龙已经完全伤愈了,“小白羊是龙”准备好了,但斯科拉里准备好了吗?

  郑龙未来何去何从?

  熟悉斯科拉里的人都知道,巴西人对于自己在球队当中的权威是十分看重的,无论是在02年巴西世界杯中拒绝带上“独狼”罗马里奥还是随后在切尔西的执教中失去对更衣室的控制, 都可以看出斯科拉里在维护自己权威的方面是不容受到侵犯和质疑的,而郑龙在恒大亚冠濒临出局后这种危急时刻去公开质疑斯科拉里的权威,恐怕在斯科拉里的心目中,郑龙已经早早地被打入了冷宫。

  现在的恒大已经完全恢复了巅峰状态,边路好手于汉超阿兰郜林等状态都如日中天,即使郑龙已经完全伤愈,但现在队里还有他的位置吗?目前在恒大队中,没有谁不可或缺,在过去的比赛中,J马伤退、张琳芃伤退,金英权伤退,但恒大的成绩却是9连胜,追平了队史最长连胜纪录,而且在亚冠出局后,恒大无需应付三线作战,这些球员已足以应付足协杯和联赛双线比赛。

  遥想上赛季,经过漫长伤病折磨的郑龙也是在5月份重返绿茵场,最终交出了不错的答卷,在中超出场27次并贡献了7粒进球和5个助攻,在亚冠赛场上也贡献了2次助攻(其中就包括决赛当中助攻埃尔克森打入的制胜球),虽然在场上的浪射和时常不合理的处理球也遭到了一些批评,但对于一个从重伤中恢复的球员来说,2015赛季郑龙交出的答卷确确实实地可以令球迷们满意。

  我相信绝大多数的恒大球迷并不希望郑龙离队,同时我相信郑龙也不想离开恒大,因此想要重新赢回斯科拉里的信任,郑龙能做的只有通过刻苦的训练和积极的态度去打动斯科拉里,为自己的冲动和不冷静买单。总之,期待你的归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4/n451172272.shtml report 2568 文章来源:广州队好嘢一波联赛9连胜不仅让恒大牢牢占据了联赛的榜首,也让赛季初备受质疑的斯科拉里完全稳固了他的帅位,同时在许家印宴请恒大之后,令人期待的恒大“四小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