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官方宣布续约队内3将 队长将效力至2019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米兰宣布续约队长蒙托利沃 


  北京时间5月24日,意甲豪门AC米兰官方宣布,与安东内利、卡拉布里亚和蒙托利沃等三名球员达成续约协议,均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新合同,合约期至2019年6月30日。

  司职左后卫的安东内利现年29岁,意大利边缘国脚,AC米兰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期间曾转会至帕尔马和热那亚;去年1月份,安东内利重回AC米兰;至今,安东内利代表AC米兰各项赛事出战47次,打入4球,其中过去一个赛季出场32次,打入3球助攻3次。

  卡拉布里亚现年19岁,司职右后卫,也是AC米兰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15年进入一线队,意大利U21国脚。过去一个赛季,卡拉布里亚代表AC米兰出场8次。

  蒙托利沃现年31岁,司职中场,意大利国脚,出道于亚特兰大,成名于佛罗伦萨,2012年夏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AC米兰,当时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2013年夏天,AC米兰任命蒙托利沃为球队新一任队长。至今,蒙托利沃代表AC米兰各项赛事出场123次,打入7球助攻13次,其中本赛季出场35次,贡献2次助攻;蒙托利沃与AC米兰的合同原本近期到期,如今双方签约,他将在红黑军团效力至2019年夏天。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4/n451182338.shtml report 1332 米兰宣布续约队长蒙托利沃 北京时间5月24日,意甲豪门AC米兰官方宣布,与安东内利、卡拉布里亚和蒙托利沃等三名球员达成续约协议,均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新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