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兰德利重返意甲执教蓝鹰 12年后执教同城死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小悦
  • 手机看新闻
普兰德利12年后或再重返意甲
普兰德利12年后或再重返意甲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普兰德利今天和拉齐奥俱乐部高层进行了会谈,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有望取代小因扎吉成为蓝鹰的新任主帅。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拉齐奥俱乐部主席洛蒂托已经与普兰德利进行了正式的会谈,双方签署一份正式合同的可能性十分大。据估计,拉齐奥将会与普兰德利签署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此前,拉齐奥曾与阿根廷名帅桑保利有接触,但拉齐奥无法满足桑保利提出的薪金要求。

  2014年7月普兰德利与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签约两年,但4个月后因战绩不佳,加拉塔萨雷便宣布与普兰德利解约。在被土超豪门解约之后,普兰德利便一直赋闲在家。

  上赛季后半段,拉齐奥以战绩不佳为理由解雇了前任主帅皮奥利,并任命球队青年队主教练主教练小因扎吉成为球队的代理主帅。不过按照目前形势来看,小因扎吉下赛季成为球队主帅的几率几乎为零。

  值得一提的是,普兰德利2004-2005赛季曾短暂执教过罗马队,这次若重返意甲联赛,普兰德利将执教的却是罗马的同城死敌拉齐奥队。

  (于小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4/n451192369.shtml report 1282 普兰德利12年后或再重返意甲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普兰德利今天和拉齐奥俱乐部高层进行了会谈,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有望取代小因扎吉成为蓝鹰的新任主帅。据《米兰体育报》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