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下血本!大巴黎1.2亿欧再挖C罗 开3000万欧年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巴黎为C罗愿豪掷1.2亿转会费 


  北京时间5月24日,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爆料,虽然C罗有可能同皇家马德里续约至2021年,但是巴黎仍然没有放弃追逐CR7,目前巴黎计划开出更多的转会费和更丰厚的个人合同。具体是希望以1.2亿欧元的转会费和3000万欧元的年薪得到C罗,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会答应吗?

  C罗和皇马的合同签到了2018年,他已经31岁,但是葡萄牙球星在赛场上依然进球如麻,本赛季打入了35个西甲进球和16个欧冠进球。据悉,巴黎希望得到C罗来接班伊布,而此前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曾经和C罗有过秘密谈判。在本赛季欧冠皇马对阵巴黎的比赛里,C罗和布兰科有过耳语,也冲着纳赛尔挤眉弄眼,在外媒看来,C罗和巴黎高层的交情不错,这是他可能转战PSG的信号。

  此前巴黎计划出价1亿欧得到C罗,可是这样的报价可能无法满足弗洛伦蒂诺,《世界体育报》爆料,这一次,巴黎准备砸出1.2亿欧元引进C罗。要知道,目前德国《转会市场》对于C罗的估价是1.1亿欧元,因此,巴黎的价格很公道,接下来就要看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是否动心了。

  为了让C罗同意加盟巴黎,PSG也给出了足够高的个人待遇,目前C罗的年薪是1700万欧元,据悉,如果葡萄牙人同意来到巴黎王子公园球场,那么他会获得3000万欧元的年薪,这几乎是他目前年薪的2倍,因此在已经31岁的情况下,C罗有可能考虑来自巴黎的养老合同。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4/n451192951.shtml report 1424 巴黎为C罗愿豪掷1.2亿转会费 北京时间5月24日,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爆料,虽然C罗有可能同皇家马德里续约至2021年,但是巴黎仍然没有放弃追逐CR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