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网球公开赛 > 法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网-郑赛赛状态低迷 0-2不敌22号种子首轮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4日,2016网球大满贯法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女单首轮的比赛中,中国金花郑赛赛未能上演奇迹,3-6/1-6不敌22号种子斯洛伐克名将齐布尔科娃,首轮即遭淘汰出局。

  在年初的澳网上郑赛赛打进第二轮,突破了大满贯首轮关。本届法网郑赛赛签表不理想,在首轮中遭遇22号种子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后者早在2009年就打进法网半决赛,2014年曾经杀进澳网决赛但输给了李娜获得亚军,不久前结束的罗马站中齐布尔科娃杀进决赛,状态非常出色。

  首盘比赛中,郑赛赛进入状态较慢,齐布尔科娃很快完成破发3-0领先。随后郑赛赛一度状态开始回升,实现回破将分差缩小到1局。齐布尔科娃随后抓住机会再度实现破发,6-3胜出首盘1-0领先。

  第二盘比赛中,郑赛赛一上来再次遭遇破发,随后齐布尔科娃保发第二局2-0领先。第三局中郑赛赛实现保发后,第四局郑赛赛一度取得30-0领先,随后齐布尔科娃实现保发3-1领先。第五局中郑赛赛30-40后一度挽救破发点,但齐布尔科娃第二个破发点兑现4-1领先。齐布尔科娃保发后,第七局郑赛赛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齐布尔科娃40-0逼出破发点也是赛点,齐布尔科娃再度实现破发,6-1胜出第二盘。

  最终,郑赛赛3-6/1-6连丢两盘不敌22号种子齐布尔科娃,比赛中郑赛赛出现了多达6次的双误,发球环节郑赛赛无论是一发成功率,还是一二发得分率全面处于下风。破发环节,郑赛赛4个破发点兑现1个,齐布尔科娃则是10个破发点完成5次破发。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4/n451197354.shtml report 688 北京时间5月24日,2016网球大满贯法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女单首轮的比赛中,中国金花郑赛赛未能上演奇迹,3-6/1-6不敌22号种子斯洛伐克名将齐布尔科娃,首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