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林德挺恩师:范加尔遭遇不公 他一直保护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unny
  • 手机看新闻
 布林德力挺范加尔


  北京时间5月24日,英超豪门曼联官方宣布主教练范加尔下课,红魔与荷兰主帅的“苦情剧”终于落下了帷幕。范加尔本赛季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质疑,不过曼联阵中也有不少支持范加尔的球员,中后卫戴利-布林德绝对算是一位。尽管范加尔已经下课,但荷兰球星在接受《电讯报》采访时还是对自己的恩师加以力挺,布林德认为范加尔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球员们都非常感激范加尔,因为自己的恩师一直保护着球员。

  本赛季曼联表现糟糕,赛季结束后排名仅仅联赛第五,无缘下赛季欧冠赛事,红魔只有一座足总杯奖杯能够聊以慰藉。范加尔在两年内共花费了2.5亿英镑巨款,却未能给球队的重建做出重要贡献。至今,红魔没有固定的战术打法,而曼联的传统血性早已消失殆尽,无聊的踢法更是受到众多名宿和球迷的批评。

  曼联中后卫布林德是范加尔的爱徒,2014年夏天范加尔用1830万欧元的价格将布林德招致老特拉福德。在曼联效力的两个赛季,布林德出场89次,仅有1次替补出场,足见范加尔对布林德的喜爱。

  如今,曼联已经解雇了范加尔,而布林德也站出来为自己的恩师鸣不平,曼联后卫认为范加尔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我和范加尔合作一直都很愉快,我非常乐意与他继续合作。”布林德告诉《电讯报》记者:“当你在执教一支英超豪门时,你必须承担前所未有的压力。但是,过去六个月里,范加尔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我认为他取得了很多成就,我们非常敬佩范加尔。”

  布林德表示荷兰教头会独自扛起批评来保护自己的球员:“范加尔不顾所有批评保护着我们,我认为球员们都非常感激他。对于一个已经被报纸解雇82次的教练来说,无论做什么都非常困难。但是球员和教练之间总是彼此信任,足总杯冠军正是对我们最大的回报。范加尔总是和我们一起面对球迷,无论如何,足总杯夺冠是本赛季一个美好的结局。”

  (Sunn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4/n451219159.shtml report 1598  布林德力挺范加尔北京时间5月24日,英超豪门曼联官方宣布主教练范加尔下课,红魔与荷兰主帅的“苦情剧”终于落下了帷幕。范加尔本赛季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质疑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