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米兰同尤文争意国脚锋霸 锁三门神替功勋老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小悦
  • 手机看新闻
多纳鲁马已坐稳AC米兰主力门将之位
多纳鲁马已坐稳AC米兰主力门将之位


  AC米兰功勋门将已宣布本赛季结束后退役,多纳鲁马下赛季将坐稳主力门将之位。据意大利媒体报道,AC米兰目前正在努力寻找一位替补门将。

  刚刚结束的意甲赛季中,AC米兰的年轻门将多纳鲁马迅速成长,被红黑球迷寄予厚望。多纳鲁马下赛季将稳坐AC米兰主力门将之位,但在即将开启的转会市场上,AC米兰仍需要为这名17岁的年轻门将寻找一位合适的替补。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AC米兰的潜在目标包括马赛门将曼丹达、卡尔皮门将贝莱克、纽卡斯尔门将克鲁尔以及巴黎圣日耳曼门将西古里。

  巴黎圣日耳曼门将西古里加盟AC米兰的几率最小,红黑军团的同城死敌国际米兰也希望能在今年夏天引进西古里。

  AC米兰同样希望在今年夏天补充自己的锋线实力,他们将目标锁定在南安普顿前锋佩莱的身上。

  佩莱已成功入选本届欧洲杯意大利国家队28人集训大名单,30岁的意大利人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但他离开英超后的去向还是个未知数。

  与AC米兰一样,拉齐奥和尤文图斯也对佩莱十分感兴趣。佩莱的转会费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在欧洲杯上的表现。

  (于小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4/n451221258.shtml report 1336 多纳鲁马已坐稳AC米兰主力门将之位AC米兰功勋门将已宣布本赛季结束后退役,多纳鲁马下赛季将坐稳主力门将之位。据意大利媒体报道,AC米兰目前正在努力寻找一位替补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