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磊头部被踩肿起血块:挺过难关晋级 坚信破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5月24日上海报道)今晚上海主场迎战东京FC的亚冠1/8决赛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大战,上海上港在第91分钟,凭借武磊的补射1比0战胜东京FC,凭借客场进球多的微弱优势,进军年度亚冠八强。武磊也凭借这个进球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赛后武磊顶着头上的一个大血肿块出席了赛后发布会。

  对于自己此时此刻的感受,武磊表示:“非常激动,赛后我们一直在进行欢庆,我想无论领导,队友,球迷对于今天的结果都会非常满意。毕竟这是我们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场亚冠八分之一决赛,我们终于还是挺过来了。我非常满意。”

  对于自己头部的伤势,武磊表示:“这也是我们球队的口号,头部这个包也是进球之前的一次机会,对方的鞋钉踢在我的头上。虽然看起来比较可怕,但实际上问题不太严重。“

  谈到自己的进球,武磊表示就是比较兴奋,“今天比赛从上半场第一分钟开始已经掌控了比赛,也创造了非常多的机会,只是运气的原因没有攻破球门,也是因为这一点,我始终相信我们一定有机会在最后时刻破门。”

  赛后欢庆,武磊再次接过了球迷扔下的电喇叭,与球迷一起高歌一曲。“确实非常非常兴奋,包括最后时刻,体能有一些不足,但场上队员都是靠意志力在拼搏,我觉得非常不容易。”

  “第一回合和日本打完之后,虽然输了,但是整个球队还是非常有信心,大家回来之后都憋着一股劲,希望能够把对手拿下,创造新的历史,今天目标实现了。非常好。”武磊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4/n451226851.shtml report 357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