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挺进八强或更换外援 补强后腰目标瞄准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成功晋级上港或更换外援 补强后腰目标瞄准冠军

  (搜狐体育 裴力5月24日上海报道)今晚上海主场迎战东京FC的亚冠1/8决赛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大战,上海上港在第91分钟,凭借武磊的补射1比0战胜东京FC,凭借客场进球多的微弱优势,进军年度亚冠八强。作为首次参加亚冠联赛的新军,这堪称是一个相当了不起的成绩。

  按照亚冠的相关赛制,本场比赛之后,亚冠联赛也将暂停,进入八强的球队将会重新进行抽签,然后再8月份再捉对厮杀。而据记者了解的情况,在进入亚冠八强之后,上港也将确定更加远大的目标。

  6月20日二次转会窗口开启,俱乐部肯定将对外援进行调整,引进强援,增加竞夺亚冠冠军的砝码。此前已经有内部人士透露,二次转会上港将对球队的“腰部”进行进补,引进一名强力后腰。本赛季吉安虽然也有三粒进球入账,但伤病一直是吉安跨不过的一道坎,始终处于打一场养两场的状态,外界对于吉安的状态也颇有微词,如果新后腰外援到位,吉安最有可能被调换。

  另外一名外援小黑埃弗拉虽然存在射门缺乏准星浪费机会严重的问题,但最近两场联赛都有进球入账,加上亚冠只能报四名外援,他在队中的地位或许反而比吉安更加稳固。

  此前已经有消息称,上港、苏宁愿意给亚亚.图雷提供天价offer,考虑到苏宁已经在这个位置上拥有了拉米雷斯,上港似乎更应该成为亚亚.图雷的新选择。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440&paper.cmsUrl= report 377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