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东部决赛骑士VS猛龙阅兵 > 骑士VS猛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猛龙核心G4前夜疯狂加练 詹姆斯亲自防守也没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知道吗?东部决赛第4场前一晚,猛龙队当家球星德马尔-德罗赞在球馆一直练至深夜1点。这才有了他在G4的爆发,率领猛龙队将总比分扳成2-2平。

  东决第4场开打前的晚上,骑士队球员们聚在一起观看西部决赛,这时德罗赞在球馆加练。据悉,德罗赞在两个半小时内疯狂投了近1000球,一直练到凌晨1点才离开。

  对德罗赞来说,疯狂加练除了有助于找回手感外,还有他预感到G4骑士队会调整防守策略,让勒布朗-詹姆斯亲自去防守。

  “对我而言这不是什么新鲜事,你可以去问问其他人,”德罗赞表示,“这不是我第一晚来到球馆练球。所以,一点都不新鲜。”

  G3,德罗赞拿下32分;第2天晚上加练后,G4德罗赞再度砍下32分。“这就是节奏的问题,”现年26岁的德罗赞说道,“好吧,不能说因为你会跳舞,就不去学习新的动作。”

  德罗赞的预感很准确,G4他确实直面詹姆斯。结果是,德罗赞在进攻端打得很聪明,利用挡拆和掩护的配合,获得了许多错位投篮的机会。“当我去防守他时,猛龙队总是利用掩护,迫使我们换防,”詹姆斯表示,“有时,我们必须在防守端变得更强硬。”

  即将到来的天王山之战,已经从脚踝伤势中恢复的约纳斯-瓦兰丘纳斯有望登场,这对猛龙队内线的进攻实力将有大幅提升。

  德罗赞东决前4场的手感非常不错,他场均出场37.8分钟交出26.0分3.5篮板3.5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52.4%。(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5/n451273739.shtml report 1227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知道吗?东部决赛第4场前一晚,猛龙队当家球星德马尔-德罗赞在球馆一直练至深夜1点。这才有了他在G4的爆发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