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雷霆阅兵 > 勇士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追梦称仍要做自己 库里:球队懂得如何走出困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今天西部决赛第4场将在俄克拉荷马城打响。投篮训练期间,勇士队大将德拉蒙德-格林不愿多谈联盟对他的处罚。而斯蒂芬-库里表示,球队懂得如何走出目前的困境。

  G3次节,格林给了史蒂文-亚当斯裆部一脚,当时被吹罚一级恶意犯规。周二联盟宣布,格林被追加二级恶意犯规,同时罚款25000美元,但没有遭到禁赛。谈及联盟的处罚是否公平,以及是否对没被禁赛松一口气等问题,格林全都不愿多谈。

  格林如果再拿1次恶意犯规,就会被自动禁赛1场。格林说道:“今晚的第4场将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会非常非常有趣,我期待比赛的到来。我不会小心,我仍要做我自己!”

  谈及雷霆队,格林表示:“比赛期间,我们要想办法防住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他们是联盟顶尖球员,还有迪昂(维特斯),他在这个系列赛越打越好,我们也要注意他。”

  总比分1-2落后,意味着如果勇士队输掉G4的话,将让雷霆队拿到赛点。“今晚将是新的开始,”库里表示,“赢球胜过一切,我们没时间去考虑其他事。显然,我们不喜欢身陷这样的困境,但我们懂得如何走出这样的困境。”

  G3勇士队发挥欠佳大比分告负。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我有信心,我们今晚会有更好的表现。我们很清楚目前面临怎样的局面。”科尔暗示,他或许对会阵容做出调整。

  除此之外,科尔也承认,他在周二会见了黄蜂队助教斯蒂芬-西拉斯。(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5/n451274485.shtml report 1194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今天西部决赛第4场将在俄克拉荷马城打响。投篮训练期间,勇士队大将德拉蒙德-格林不愿多谈联盟对他的处罚。而斯蒂芬-库里表示,球队懂得如何走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