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蒂炮轰奇才二当家:如果他拿顶薪 那我会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在做客ESPN《The Jump》时,麦蒂炮轰奇才队二当家布拉德利-比尔。T-mac表态,如果比尔是顶薪球员的话,那么他会选择复出!

  现年22岁的比尔日前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称,他认为自己是一名顶薪球员,所以会在今夏寻求一份顶薪合同。

  但问题是,考虑到比尔的伤病史,他上赛季一共只为奇才队打了55场球。“如果奇才队不给我顶薪的话,那我会去其他地方,”比尔说道,“不过我确信,奇才队不会让我走。最终,我希望能留在这里。”

  休赛期联盟工资帽将会大幅上涨,预计可以达到9000万美元。这意味着,比尔索要的顶薪合同,起始年薪将是2300万美元。

  显然,麦蒂认为比尔不值得顶薪,所以T-mac在节目中这样说道:“如果他(比尔)是一名顶薪球员,那么我会选择复出。”

  今夏比尔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接下去的事情变得很有趣,比尔究竟能如愿以偿得到顶薪吗?

  另一方面,今天是麦蒂37周岁生日,他在2013年正式宣布从NBA退役。(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5/n451276694.shtml report 864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在做客ESPN《TheJump》时,麦蒂炮轰奇才队二当家布拉德利-比尔。T-mac表态,如果比尔是顶薪球员的话,那么他会选择复出!现年2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