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5日早报:新星汽车爆炸 步行者欲招范埃克塞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5日,NBA季后赛杀得如火如荼,整个联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步行者欲招揽范埃克塞尔

  在招来新帅内特-麦克米兰之后,步行者如今的进一步动作就是完善教练团队,据悉,他们已经向前NBA球员尼克-范埃克塞尔发出邀请,希望他能够加盟步行者的教练组。范埃克塞尔曾经在1997-98赛季入选NBA全明星赛,而在2014年担任NBDL德州传奇队的教练,2015年成为球队的主教练。除此之外,在2010年范埃克塞尔曾经加入老鹰的教练组,负责球员发展,而在2013年他成为雄鹿的助理教练。

  2.29米长人坚持参加选秀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的大三中锋马马杜-恩迪亚耶有着2.29米的傲人身高,臂展长达2.46米,这样的超级身高也让他非常亮眼。然而虽然有身高的优势,但是恩迪亚耶的选秀前景并不被看好,极有可能会在NBA选秀当中落选。不过即便如此,恩迪亚耶还是表示自己要坚持参加今年的NBA选秀。他在2015-16赛季里场均出战23.2分钟,能够拿到12.1分7.2篮板和2.4盖帽的数据。

  希腊豪门有意字母哥亲哥

  有内幕人士透露,希腊豪门帕纳辛纳克斯有意萨纳西斯-阿德托昆博,他也是雄鹿球星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的亲哥哥。字母哥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表现非常出色,也引起众多球迷的关注,然而他的哥哥则没那么好运,在2015-16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萨纳西斯都在NBA发展联盟打球,还在尼克斯短暂效力过,但是只打了2场比赛。

  堪大球星汽车爆炸死里逃生

  据美国媒体报道,堪萨斯大学球星布兰尼恩-格林在当地时间周六的时候,所乘坐的汽车发生爆炸,这名准备参加2016年NBA选秀大会的新星死里逃生。据悉,当时格林刚刚结束了在洛杉矶的试训,刚回到纽约,却意外出现汽车着火的情况,当时他被困在车里。不过危急时刻他还是逃了出来,就在他脱困不到5秒的时间里,车子直接发生了爆炸。所幸的是格林并无大碍,只是受了一点轻伤。格林身高2.01米,不过以他的能力来看,有可能会在选秀当中落选。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5/n451289021.shtml report 1473  北京时间5月25日,NBA季后赛杀得如火如荼,整个联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步行者欲招揽范埃克塞尔在招来新帅内特-麦克米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