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与曼联谈妥薪资年限 仅剩1分歧或周四官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穆帅入主只是时间问题


  尽管穆里尼奥入主曼联已经几乎板上钉钉,但究竟什么时候曼联会正式宣布这一消息仍然是球迷所关心的,据英国权威媒体《天空体育》透露,双方目前谈判进展顺利,穆帅已经就薪水和合同年限上与曼联达成一致,不过官方消息很可能将拖至周四宣布。

  当地时间周二,穆里尼奥与经纪人门德斯赶赴曼彻斯特与曼联CEO埃德伍德沃德进行了谈判,据《天空体育》消息透露,双方已经谈妥了合同年限和薪水,目前主要的分歧在于肖像权,由于曼联和穆里尼奥都涉及诸多商业合作,因此双方必须考虑各自赞助商的利益,例如穆里尼奥与捷豹存在商业代言,但曼联的球衣赞助商却是雪佛兰,此外穆帅也是曼联主赞助商阿迪达斯的代言人。

  尽管存在分歧,但这并不会影响穆帅携手曼联,门德斯、伍德沃德已经双方的法务代表将在今天继续进行谈判,还不确定双方是否能够在周三正式签署合同协议,英媒表示在周四之前双方可以正式签订合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5/n451289060.shtml report 1198  穆帅入主只是时间问题尽管穆里尼奥入主曼联已经几乎板上钉钉,但究竟什么时候曼联会正式宣布这一消息仍然是球迷所关心的,据英国权威媒体《天空体育》透露,双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