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周琦NBA选秀 > 2016年周琦NBA选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琦潜在东家再添一队 奇才或摘大魔王升级内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5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消息称,又有一支NBA球队表露出了对周琦的兴趣,这就是东部的华盛顿奇才队。分析人士认为,由于目前,奇才内线的几位主将老化迹象明显,因此华盛顿方面十分希望周琦这种新鲜血液的加盟。

  最近一周,周琦到多支NBA球队参加了试训,期间,他的表现赢得了各队管理层相当高的评价。随之而来的,则是大魔王选秀行情的看涨。

  汇集这几天的消息,联盟中对周琦感兴趣的球队已越来越多。而最新的报道称,东部的奇才也有可能将周琦列入选秀大名单中。

  过去一季,奇才战绩不佳,早早无缘季后赛,而内线人才匮乏,几位主将年龄老化,无疑是他们赛季失败的一个主要原因。因此,升级内线,也就自然成为了奇才管理层休赛期的主要任务之一。周琦作为一名技术全面,能攻能守,且有出色投射能力的大个子,或许恰恰符合奇才的需要。

  要知道,在2010-11赛季期间,奇才曾短暂签约过易建联。但那个赛季,阿联在华盛顿的表现却十分平庸。不过,这一次,奇才专栏网站《bullets forever》却对周琦有着不同的预期,文章认为,周琦是更接近于姚明的纯正内线,且比后者运动能力更加出色。

  可需要指出的是,虽然奇才对周琦已产生好感,可他们想要得到他却并不容易。因为今年的选秀大会,奇才的首轮签交易给了太阳,次轮签给了老鹰。因此,目前球队是没有选秀权可用的。

  当然,接下来的一个月,如果奇才对周琦的兴趣继续提升,也不排除他们会交易一张首轮签,并在选秀大会争夺周琦的可能性。(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5/n451290866.shtml report 1229  北京时间5月25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消息称,又有一支NBA球队表露出了对周琦的兴趣,这就是东部的华盛顿奇才队。分析人士认为,由于目前,奇才内线的几位主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