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皇马VS马竞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伤势已经痊愈必夺欧冠 巴萨双冠与我无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C罗亲承伤势已经痊愈 


  C罗最近几天一直都没有顺利的完成一堂完整的训练课,眼下球迷和媒体更加关注C罗的身体情况,在接受采访时,C罗说:“赛季开始我表现一般,后来感觉越来越好,在冲刺期阶段达到了最佳状态。我之前受伤过,但已经伤愈了,要知道累计出战4000多分钟,受伤很正常。我现在感觉很好,我会打出最佳状态。”

  谈到进球纪录,C罗表示:“如果能够追平甚至打破纪录当然更好,这些都是顺其自然的事情,和进球相比,更重要的是赢球,无论我能不能进球,纪录都在那里,我不在乎,但是能够进球我会很开心,如果不进球皇马最终夺冠,我更开心。”

  说起皇马靠抽签打进决赛,C罗驳斥道:“皇马的表现当然配得上打进决赛,我们赛季开局也不好,齐达内执教之后,皇马进步明显。”

  谈起马竞,C罗说:“也许马竞有优势,但这不是万能的。他们想报两年前在里斯本的一箭之仇,我们因此会很小心谨慎。现在我们球队都保持平常心,但也充满自信能够获得欧冠冠军,我依然记得将皇马第十座欧冠奖杯举过头顶的那一刻,周末我们会复制当年那幸福一瞬的。”

  最后C罗表示:“别问我巴萨双冠王的事情,我只关注皇马和欧冠决赛,如果最终我们输球了,那其实就是失败,但最终我们会赢的。”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5/n451294354.shtml report 1354 C罗亲承伤势已经痊愈C罗最近几天一直都没有顺利的完成一堂完整的训练课,眼下球迷和媒体更加关注C罗的身体情况,在接受采访时,C罗说:“赛季开始我表现一般,后来感觉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