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森祝贺老东家亚冠表现:梦幻结尾 冲啊上港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海森社交媒体截图
海森社交媒体截图


  北京时间5月25日,在亚冠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上海上港最后时刻绝杀东京FC,依靠着客场进球的优势成功晋级。比赛结束之后,上港的前外援托比亚斯-海森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恭喜了上港队。

  海森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哇,这可真是比赛的一个梦幻般的结尾。冲啊上港队!!!小伙子们干得不错。”

  1982年出生的海森来自于瑞典,他曾经在上海上港俱乐部效力过两年时间,出场54次打进31粒进球。本赛季海森离队,返回了效力多年的瑞典劲旅哥德堡,但是显然,海森还是时刻关注着昔日队友们的表现。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5/n451300328.shtml report 833 海森社交媒体截图北京时间5月25日,在亚冠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上海上港最后时刻绝杀东京FC,依靠着客场进球的优势成功晋级。比赛结束之后,上港的前外援托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