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根廷奥运35人名单:国米锋霸领衔 迪巴拉在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此前尤文表态拒放迪巴拉出征奥运会 


  北京时间5月25日,阿根廷国家队兼国奥队主帅马蒂诺公布了备战里约奥运会的初选名单,一共有35人入选,其中尤文锋线王牌迪巴拉入选。不过尤文拒绝放迪巴拉出征奥运会,而球员本人也已经承认难赴巴西。

  今年的奥运会将在巴西进行,阿根廷是男足比赛的夺金大热门,8月4日,阿根廷国奥将迎来小组赛的首个对手葡萄牙,三天之后对阵阿尔及利亚,而在8月10日,他们小组的最后一个对手是洪都拉斯。

  由于巴西派内马尔出战奥运会,因此,阿根廷也期待征召足够多的明星球员,此前迪巴拉落选了阿根廷出战美洲杯的名单,外界认为这名新星会出征奥运会。但是昨天接受采访时,迪巴拉本人表示,“没有被招入美洲杯名单让我很遗憾,因为我一直知道俱乐部不会让我去参加里约奥运会。我希望去美国踢美洲杯,但你必须尊重教练的决定。毕竟你很难与这些现象级的前锋们去竞争。”如今迪巴拉却入选名单,如果阿根廷足协没有和尤文沟通的话,双方势必有一场纠纷。

  7月14日,阿根廷足协将公布最终的18人出征名单,迪巴拉是否在列也将揭开悬念,不过即便没有尤文球星,阿根廷国奥的锋线上也有伊卡尔迪、科雷亚、比埃托这样的球员,同样不输巴西。

  附阿根廷国奥初选名单:

  门将:鲁利(皇家社会),维纳(拉菲拉竞技),巴塔亚(河床),乌恩塞因(纽维尔老男孩);

  后卫:莫里(埃弗顿),古埃斯塔(独立),吉亚内蒂(萨斯菲尔德),何塞鲁斯-戈麦斯(拉努斯),萨拉萨尔(罗萨里奥中央),穆萨基奥(比利亚雷亚尔),迈达纳(河床),玛玛纳(河床),霍纳森-席尔瓦(博卡青年),索托(班菲尔德),比加(河床);

  中场:罗西(班菲尔德),塞尔索(罗萨里奥中央),克拉内维特(马德里竞技),毛里西奥-马丁内斯(圣达菲联队),阿斯卡齐巴尔(拉普拉塔大学),帕雷德斯(恩波利),罗梅罗(克鲁塞罗),兰奇尼(西汉姆联),切尔维(罗萨里奥中央);

  前锋:伊卡尔迪(国际米兰),比埃托(马德里竞技),安赫尔-科雷亚(马德里竞技),华金-科雷亚(桑普多利亚),里戈尼(独立),埃斯皮诺萨(飓风),帕文(博卡青年),马丁-贝尼特斯(独立),迪巴拉(尤文图斯),卡莱里(圣保罗),吉奥瓦尼-西蒙尼(班菲尔德)。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5/n451308639.shtml report 1802 此前尤文表态拒放迪巴拉出征奥运会 北京时间5月25日,阿根廷国家队兼国奥队主帅马蒂诺公布了备战里约奥运会的初选名单,一共有35人入选,其中尤文锋线王牌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