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新品发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 推出Phenom 青少年球具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全球高尔夫球领导品牌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TaylorMade-adidas Golf)推出Phenom系列球具——一套精心专为青少年高尔夫球手所设计和开发并帮助其击球的球具,通过优化长度、重量和倾角,帮助球手实现每一支球杆从发球台到果岭始终保持距离差异的一致性。该套装中的每一款球杆杆身被收缩和重量优化,以调节为合适的长度,握把也进行了改良为适应较小的手掌,以便挥杆时能够找到更好的手感。

 

  发球杆和球道木杆

  作为业内发球杆领导品牌,Phenom发球木采用了400cc钛金属,与泰勒梅所有知名发球杆采用同样严格的标准和设计。符合USGA对杆面反弹系数的要求,Phenom发球杆为球手提供卓越的远距、非凡容错性和精致的外观,这三项核心性能的组合在青少年高尔夫球装备中非常少见。Phenom的球道木杆采用不锈钢杆头和浅轮廓设计,降低重心,从而帮助青少年球手将高尔夫球在发球区或球道上实现更高的飞行弹道。较大的杆头尺寸能够实现最大化的容错性,帮助球手增添信心,并实现更轻松的击球。

 

  铁木杆和铁杆

  与球道木杆相似,Phenom TM铁木杆采用不锈钢杆头设计,使青少年高尔夫球手在第一次使用铁木杆时感受完美的体验。全方位设计的铁木杆帮助实现更高飞行致远球距,同时减少发球木和铁杆之间差异感。

  周边重量分配杆头是Phenom铁杆和挖起杆的特色所在。即便击球偏离中心位置时也同样具有出色的表现,实现更远和更直的飞行弹道。多功能杆底的设计在任何情况下满足非凡易打性。

  推杆和球包

  Phenom推杆是一款锤头式杆面平衡推杆,这种设计增加了推杆的易校准性并具有柔软却坚实的感觉。趾和跟部的重量分配有更大的容错性和更精准的推杆效果。为青少年设计的握把能提供最佳稳定性。这套精致的青少年装备还包含了超轻支架式球包,具备符合人体工学的双背带设计,并使用优质材料及具备超大空间。、

  购买渠道和价格

  全新泰勒梅Phenom青少年高尔夫球具将于5月15日全面上市,有两种针对不同年龄段范围球手的配置可进行选择。两种配置均配有碳素材质杆身,同时杆身硬度调整到适合青少年对于不同击球速度的需求。

  K40是针对年龄在5-8岁儿童的6件套(指尖到地面高度为18”- 22”),其中包括400cc钛金属发球木、铁木杆、7号铁、沙坑杆、推杆各一根及球包。建议零售价为3500人民币。

  K50是针对年龄在9-12岁儿童的8件套(指尖到地面高度为23”- 30”),其中包括 400cc钛金属发球木、球道木杆、 铁木杆、7号铁、9号铁、沙坑杆、推杆各一根及球包。建议零售价为4500人民币。

  “Phenom球具套装精密的工程设计,为的是打造最佳的长度、重量、杆面倾角和具备韧性的杆身,为年轻的高尔夫球手在挥杆时提供最佳的手感,” 泰勒梅高尔夫产品开发总监Tomo Bystedt 说道。 “每个Phenom球具套装包含的球杆能够实现不同类型的远距击球,青少年高尔夫球手在使用中不仅能够提升自己的球技,也能增加他们对于高尔夫的热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5/n451311382.shtml report 2169 全球高尔夫球领导品牌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TaylorMade-adidasGolf)推出Phenom系列球具——一套精心专为青少年高尔夫球手所设计和开发并帮助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