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京摆大巴出局遭球迷怒斥:太怂!希望浦和报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上港凭借着武磊攻入的绝杀球,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东京FC,涉险闯入亚冠八强。东京FC的出局,也引起了日本球迷的热议。东京整场比赛极为保守大摆大巴阵,也让日本球迷深感耻辱。日本球迷希望J联赛独苗浦和红钻能够走的更远,为东京报出局的一箭之仇。

  亚冠1/8决赛两回合,上港由武磊包办了球队的2粒入球。日本球迷也给予武磊极高的评价,“东京缺少武磊和孔卡这样的高水准球员,实力同上港差距较为明显。武磊帮助上港获得晋级资格,他绝对是上海足球的老大。中超强队的实力要比J联赛球队高出一截,获得晋级也是情理之中。”

  全场比赛东京大摆大巴阵,不仅球队遭到淘汰,场面也难看至极。怒其不争的日本球迷,也对东京的表现感到愤怒,“J联赛球队同中超球队的差距正在拉大,碰到中超球队就认怂,未来数年可能泰国和菲律宾的球队,也会成为J联赛在亚冠赛场的劲敌。主教练城福浩也太过差劲,全场比赛球队毫无进取心,只能靠着铁桶阵死守来消耗时间。”

  随着东京FC遭到淘汰,J联赛在亚冠赛场仅剩下浦和红钻。日本球迷也期待着浦和能够为东京复仇,“东京因为让对手拿到关键的客场进球,这才导致球队出局。只能期待着浦和红钻为东京FC报仇了,但浦和却要先过首尔FC这一关。韩国球队向来习惯于收买裁判,浦和的前途也是非常凶险。(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5/n451312307.shtml report 1351 上港1-0东京武磊绝杀疯狂庆祝上港凭借着武磊攻入的绝杀球,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东京FC,涉险闯入亚冠八强。东京FC的出局,也引起了日本球迷的热议。东京整场比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