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网球公开赛 > 法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帅拼搏6年首进法网次轮 携王蔷锁定奥运资格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生涯首次闯入法网64强 张帅拼搏6年终晋级

  历经雨水洗礼,2016年法国网球公开赛昨天得以顺利进行。女单选手王蔷送双蛋,血洗东道主小将,为中国女网夺取近三年来的法网首胜。张帅以2比0战胜沃斯科波耶娃,拼搏6年终于晋级。郑赛赛不敌齐布尔科娃出局。

  在大满贯送出双蛋并不多见,而这次复制“奇迹”的王蔷,甚至从没在罗兰加洛斯闯进过正赛第二轮。之前,王蔷在澳网、美网都有过第二轮的经历,那也是她的大满贯最好成绩。

  如今在法网取得突破后,王蔷的WTA即时积分已经追平了张帅,世界排名有望在法网结束后坐稳TOP70。这样一来她的奥运女单资格也基本得以确保。同样基本锁定奥运资格的,还有天津名将张帅。本次来到法网,张帅也是遭遇一波三折。前一日因雨水影响,张帅与沃斯科波耶娃战成首盘5比5平。一天的休息后,张帅在补赛中大发神威。最终以7比5和6比2战胜哈萨克斯坦人,生涯首次闯入法网64强。

  在其他比赛中,纳达尔轻松击败了澳洲大炮格罗斯。穆雷则历经苦战,淘汰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卫冕冠军瓦林卡打满5盘才艰难晋级。女单澳网冠军科贝尔在首轮出局,爆出最大冷门。

sport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n1/2016/0525/c22155-28377179.html report 627 历经雨水洗礼,2016年法国网球公开赛昨天得以顺利进行。女单选手王蔷送双蛋,血洗东道主小将,为中国女网夺取近三年来的法网首胜。张帅以2比0战胜沃斯科波耶娃,拼搏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