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磊1球值千万!上港晋级奖金翻番 瞄准远大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5月25日上海报道)凭借武磊在91分钟的补射,上海上港1比0战胜东京FC,凭借客场进球多的微弱优势,进军年度亚冠八强。这个成绩也追平了恒大创造的中超球队首次征战亚冠的最佳战绩。武磊的进球也为球队赢得了税前1000万人民币的晋级奖金。这个数字与联赛相比,有较大幅度的增加,不过相对于其他中超球队动辄数千万的重奖奖金,应该说还是一个比较理性的数字。

  上港入主东亚之后,更偏重于以高额年薪的方式来体现队员的价值,肯定队员的个人表现,对于单场比赛予以重奖的方式,一直并不倡导。这样的运营模式,与欧洲联赛也更为接近,也起到了不错的效果。最近一段时间,上港已经顺利与队内几名核心球员成功续约。

  联赛赢球奖金,上港主力一直是税后11万的水平,不过相对于主力,替补的赢球奖金则相对比较少,只有主力的十分之一左右的水平,而按照中超通用的奖金分配模式,替补奖金一般能够达到主力的40%-50%。

  本赛季球队进军亚冠之后,对于亚冠的赢球奖金也并没有予以大幅增加,集团董事长陈戌源表示,不会为亚冠设立特别赢球奖,而是会根据球队成绩,设立阶段性嘉奖。上港队设立的亚冠成绩目标是小组出线,小组出线之后,在单场赢球奖金的基础上,每名队员又获得了一份不菲的小组出线赢球奖金。

  淘汰赛阶段的赢球奖金,此前上港方面并没有给出明确说法。不过据了解,在小组出线之后,上港已经开始悄悄地瞄准了更为远大的目标。本场比赛在客场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为了鼓励队员能够勇于拼搏,主场拿下对手,俱乐部开出了税前1000万的赢球奖金。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446&paper.cmsUrl= report 3930 亚冠集锦-武磊补时绝杀!上港1-0东京挺进8强-->上港1-0东京武磊绝杀疯狂庆祝(搜狐体育裴力5月25日上海报道)凭借武磊在91分钟的补射,上海上港1比0战胜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